冰炎ver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你和他越走越近,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誰也沒有開口就這樣走在一起。



為什麼喜歡上他呢?



也許是因為他救了你時,為了你也為了他自己所流的淚。



亦或許是因為你沉睡時,他握著你手的溫暖以及堅強的笑容。



最先發現你倆關係的是你的搭擋,你還記得當初他對你說:『什麼時後要帶褚給無殿跟另外兩邊看一看?』這句話中的揶揄口氣。



出任務已有一段不短的時間,明知大意是最大的敵人,你還是不免分神擔心遠方的他是不是有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你們一起共度的畫面,約定好的承諾,散步時的寧靜,是支撐你不吃不睡工作的最大力量。



任務結束,你快步的走在往你倆一起生活的小屋路上,你知道在他獨自一人沒有你懷抱的晚上,他總是打著哆索,縮在床的一角,你想趕快回去緊抱著他,給他溫暖,看他笑著入睡。



走過轉角看見一個小公園,你發現他一個人孤單的在盪鞦韆,他背對著你,你看不見他現在的表情,腦中響起的聲音卻讓你清楚的知道,他懷疑自己是否有資格待在你身邊。



你走到他面前,看到他露出驚訝的表情,你單膝下跪,他更加的驚慌,你牽起他的手,在他的無名指上烙下輕輕的吻,「不管你的身分是什麼,不管你是男是女,我只希望你永遠在我身邊。」




褚冥漾ver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你和他越走越近,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誰也沒有開口就這樣走在一起。



為什麼喜歡上他呢?



也許是因為他生氣時,眼裡不小心透漏的關心。



亦或許是因為你亂來時,他是第一個到達以及拯救你的人



所以……你不自覺的伸出手,不計任何代價,只希望他的歸來。



他在出門前對你的百般提醒,你總是笑著答應他會好好過,不讓他擔心。



白天你獨自一人時,你拿出相簿,細細回憶你倆共同擁有的過去。



相簿的第一頁是你與他的初識。



你還記得,你當時認為他是死神,認識久了以後你認為他是惡魔,但現在……你認為他是天使,包容你的一切。



將相簿闔上,你用心祈禱,希望他能一切安好,窗外嘻笑的風之精靈看到這個場景,悄聲討論該如何將你的祝福完整的送至遠方的他。



走出門,遠遠的你看見走在前方的他正往你走過來,被店家吸引住的他未發現你的存在,你想走過去喊他,卻發現他的身邊圍繞著為數眾多的女孩。



想也是,身為黑袍及精靈殿下的他擁有眾多人的仰慕,不差的相貌也為他吸引了不少普通女性的目光。



你轉頭看著展示窗映出的身影把自己從頭到尾仔細的看了一遍。



你不懂,為什麼這麼平凡無奇的自己可以得到他的專注,明明就為他添了不少麻煩。更何況,你更不像現在圍繞在他身邊的女孩一樣,擁有可以讓他不在乎世俗眼光的身體。



難不成……只是因為習慣?



轉身逃離那個街角以及你熟悉的他,來到一座小公園。



你現在不想面對他,坐在鞦韆上,小小力的盪著。



你在思考。



思考你與他的問題。



你想……你或許還是他不適合待在他身邊的吧?



突然他出現在你面前,你露出驚訝的表情。



然後他單膝下跪,你不能理解為什麼他要這麼做,驚慌了起來。



他牽起你的右手,在無名指上輕輕的烙上一吻,「不管你的身分是什麼,不管你是男是女,我只希望你永遠在我身邊。」


-[特傳] 永遠在身邊(冰漾) 結束


靈感來源是大嘴巴的永遠在身邊
歌詞下收

Baby boy永遠永遠手牽手

一步兩步一起走
永遠永遠要記得
我們要一起生活

不管晴天的時候
不管下雨的時候
不放開手到永久
我們要一起生活

眼淚 她為你流過 也為自己掉過
對於你們的愛 她總是抱著堅強的笑容
錯過那些時間 謝謝她的守候
是時候 緊緊牽她的手 帶她到你的城堡裡

最近還好嗎 想念的心開不了口
枯想著妳有沒有好好過 擔心著妳每天生活
你好嗎 最近如何 照顧身體工作加油
我一個人也會勇敢好好過 不讓你擔心多一秒
想念著 每天每秒我們故事 每天每秒說好的事
兩個人一起散步 是最浪漫的事
你是我的天使 給我力量能夠堅持

那些關心問候 翅膀一樣的雙手 是我最幸福的所有
心裡面有你建的角落 脆弱時我能夠躲一躲
妳愛我 像翅膀一樣溫柔的手 我要抱著妳不要再錯過
你的愛 是最藍那片天空 cuz baby girl I’m coming back home

Baby boy永遠永遠手牽手
一步兩步一起走
永遠永遠要記得
我們要一起生活

不管晴天的時候
不管下雨的時候
不放開手到永久
我們要一起生活

幸福 少了妳在身邊不會完整
人潮中朝你走來那張可愛微笑的臉孔
這份愛 不是悸動 守護一輩子的感動
這段路踏著幸福的每一步一起牽著手

心疼妳會睡不好 總是縮在床的一角
我要回來給妳依靠 哄妳看妳笑著睡著
照片裡 你的微笑 我們甜蜜得打鬧
好希望微風把思念 代替我親吻你嘴角
想念著 每天每秒我們故事 每天每秒說好的事
約定好去看的風景 愛譜成了詩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力量能夠堅持

陽光燦爛午後 我又在街上走 你的影子不再寂寞
想到你的身邊到不了 像個路人般看熱鬧
經過那個屬於我們的轉角 走過兩個人曾經逛的街
那些店 還有熟悉的畫面 oh baby girl I’m coming back home

Baby boy永遠永遠手牽手
一步兩步一起走
永遠永遠要記得
我們要一起生活

不管晴天的時候
不管下雨的時候
不放開手到永久
我們要一起生活

沒有辦法想像 那畫面
一個孤獨的背影走在 小公園
一顆心 需要暖 一雙手 需要牽
故事要有美好結局 需要兩雙手來寫
永遠 不是只出現在童話裡的夢
在身邊 眼淚加了蜜糖甜
這句點 要完美畫在無名指上
承諾的開始
戀人們 要一起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