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明媚、百花盛開、鳥語花香、桃紅柳綠、東風吹拂、春天後母心……最後一個請遺忘掉,謝謝。

你好,我是褚冥漾,已經到了三月-回暖的春天,同時大家的春天好像也到了,萊恩跟莉莉亞自從二月萊恩收到莉莉亞親手做的巧克力飯糰(我強烈懷疑那東西的味道)之後就天天膩在一起,夏碎學長跟千冬歲的感情也往大家意想不到的地方發展,然跟辛西亞的甜蜜依舊……到現在我已經不知道墨鏡破幾副、可魯跑幾隻了,現在強烈徵求批發商中。

……

好無聊……

沒有人吐槽真的好無聊……難道我是傳說中的M嗎?我不要啊!

這一定是錯覺!絕對是錯覺!

我一定是因為學長出任務太久,才會怪怪的。

……這跟學長又有甚麼關係,他現在聽不到我的心聲,雖然每次都手很賤的巴我頭,上次還說什麼是因為習慣,去他的習慣!

……

我真的怪怪的,改天去給輔長檢查看看好了,不曉得他有沒有兼做心理醫生。

「褚同學?」一個甜美可愛的聲音打斷我的腦部運動。

「呃……有事嗎?」我好像不認識妳耶同學。

「請問冰炎殿下在嗎?」

又是一個要找學長的……

「學長他一個星期前就因為任務離開學校了。」奇怪,你們這些人每次要找學長找不到就來問我是怎樣,我又不是他的經紀人!

……等等,當學長的經紀人好像很賺的樣子,改天問他需不需要好了。

「這樣啊……」女同學一臉失望的樣子,不過很快的又恢復原狀,「那冰炎殿下有沒有請你轉交什麼東西,例如白色情人節回禮?」

喔喔,我終於想起來妳是誰了!就是一個月前獲得『送禮給冰炎殿下』的殊榮結果學長先一步跑回黑館讓妳撲了個空只好請我轉交最後禮物又被學長燒掉的那個亞莉雅同學。

是說,妳那個例如根本就不是例如吧!

看女同學那個期望的閃亮亮大眼我實在是說不出她的禮物被學長燒成灰的事實,「我幫妳問看看……」

咦,那個酸酸的感覺又跑出來了?

「謝謝你!」女同學開心的跑走了。

呃……反悔好像也來不及了……


* * *


就是這樣,所以我現在站在學長的房門前。

學長不知道回來了沒……

「你站在我門前幹嘛?」很明顯剛結束任務回到黑館的學長拿著一個小包包從樓梯走上來。

呃……就是……那個……白色情人節回禮……

學長皺著眉一臉不解的看著我。

對喔,現在學長聽不到我的心聲……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小失落。

「算了,先進來再說。」學長打開他的房門讓我進去。

學長的房間還是一樣貧瘠……

「說吧,有什麼事?」學長一邊走一邊將黑袍脫下,然後癱在沙發上,看起來就是很累的樣子。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那個亞莉雅同學……」說到一半我說不下去,因為學長正在用沒睡飽的紅紅眼瞪我。

「說的也是……」學長一邊說一邊站起身,臉上帶著那個經典的惡劣笑容,他老大很明顯的在不爽,而且那個出氣對象也很明顯的是我,「我好像沒有給你情人節的回禮呢,褚。」

學長往我走近。

「不、不用了,而且我也沒送你情人節禮物。」我退、我退、我再退。

「你不是有給我一個粉紅色的盒子嗎?」學長的笑容越來越大,看的我是越來越怕。

老大拜託你不要再靠近了!我已經退到牆壁了啊!

「那、那是亞莉雅……」

碰一聲,學長的手把我困在他跟牆壁中間。

「我該好好謝謝你。」

學長的臉逐漸放大,然後……


* * *


隔天。

「漾漾你精神不太好喔。」喵喵擔心的看著我。

「哈哈……」因為我昨晚都沒睡……

昨天晚上學長那個魔鬼……ㄨㄨㄨㄣ吻了我,害我一整晚都睡不著,而我竟然一點都不討厭學長的吻,還有點高興。

……

媽啦!我一定是生病了!今天一定要去找輔長看看!


~‧~‧~‧~‧~‧ END(?) ‧~‧~‧~‧~‧~


事後小劇場

輔長聽完我的話之後露出一個我不太會形容的表情,還拿出手帕擦根本不存在的眼淚。

「嗚嗚……冰炎跟漾漾兩個小朋友都長大了……」

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