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身上有一種味道,香香的,說不出是哪種味道,沒有很濃,但只要一靠近我就能聞到。
  
  我很喜歡那種味道,可是就算我跟他用相同的洗髮精跟沐浴乳身上還是沒有那種動人心弦的味道,難道那是精靈獨有的味道?可是我在賽塔身上並沒有聞到。
  
  曾經問過千冬歲他們,他們說並沒有聞到學長身上有甚麼特殊的香氣,倒是喵喵一直用閃亮亮的眼睛逼問我那是什麼樣的味道,我形容不出來,總之就是很香,會讓人安心下來的味道。
  
  我也去問了夏碎學長,他給我一個詭異的微笑,叫我自己去問學長,我就是不敢問才會到處找人問啊,要知道我亂問問題是會被種在黑館裡的耶。
  
  一股熟悉的氣味從身後飄來,然後我被已經習慣的溫度包圍,「在想甚麼?」
  
  靠到學長的懷中,貪婪的吸著那個香味,「學長你身上好香。」
  
  身後的人用帶笑的聲音問:「是嗎?」
  
  「恩……那是什麼味道?」
  
  「那是專屬於你的特殊香味。」說完,身後的人用嘴堵住我接下來的話。
  
  嗚……真的好香。
  
  
  -[特傳] 味道(冰漾) 結束
  
  
  大家有沒有在自己喜歡的人身上聞到一種特殊的香味呢?
  
  鏡玥我會聞到耶
  
  而且不同的人還會有不同的味道
  
  喔~我不是指我腳踏很多條船
  
  而是每個時期不同喜歡的人有不同的味道
  
  不過都是很好聞的味道喔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體香?
  
  但只要沒感覺了味道也會不見
  
  
  感謝各位的賜票及訂閱
  
  有任何建議請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