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者:np7059
  標題:薰香
  配對:冰漾
  類型:甜
  大綱:有一天冥玥帶了薰香給漾漾,要他一定要用。。。。結果冰炎出任務回來。。。。
  
  
  ~‧~‧~‧~‧~‧ START ‧~‧~‧~‧~‧~
  
    「分手吧,褚。」血紅的眼認真而專注的看著他,一點都不像是玩笑。

  他愣住了,沒辦法做出任何的反應。

  不懂,明明對方在執行任務之前跟自己還是那麼的恩愛,難道那一切都是假的嗎?

  「為、為什麼……學長?」他發現自己的聲音抖著,但現在他顧不了這麼多。

  喀噠喀噠的高跟鞋聲從遠處而來,在銀髮血眸的人身旁停下。

  來人是一位高挑的女子,波浪捲的金髮襯托出她高貴的氣質,五官分明的臉龐透露出她的自信,姣好的身材散發出她不可言喻的高傲。

  兩人親暱的勾住手臂。

  他瞪大了眼,不敢相信眼前不喜他人碰觸的人竟會與一名女子親暱。

  「我們就要結婚了。」紅眸的人冷淡、沒有起伏的聲音打擊著他的心。

  剛剛做出結婚發言的人用以往看他的眼神看著那名女子,隨後轉身離去。

  他追上,抓住對方的衣角,盼他能給予自己一個解釋。

  事情發生的很快,在他回頭瞬間,一枚銀槍從天而降穿過紅眸的人胸膛,釘在地上。

  紅眸的人倒下,與他眼睛一樣紅的液體迅速從他的身下流出,不久便畫出一片圓。

  「是你害的。」他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自身後響起。

  「喵……」他愣住了、呆住了。

  在看到那暗綠色的眼睛時,他不知該做何反應,那眼神他很清楚……

  是厭惡、是拒絕、是反感、是……他從不認為會由她看向他的時候出現的眼神。

  「如果不是你拉住冰與炎的殿下,那他根本就不會死。」雪野家的繼承人推著精光的眼鏡,臉上明顯表現出不悅。

  「妖師……」淺藍色的髮下透露出殺氣。

  「都是你害的。」

  「去死吧,妖師。」

  「嘖,早知道一開始就該殺了你。」

  …………

  ……

  不是他不是他不是他不是他不是他不是他不是他不是他不是他不是他……

  蹲著身,雙手抱頭埋在兩腳中間,企圖藉由這樣的行為掩蔽所有的否定。

  突然,他聽到一個與周遭不同的聲音……


  * * *


  「褚,醒醒!」

  他聞到香,接著看到光,最後是銀與紅。

  「……學長?」什麼時後回來的?

  「剛剛回來的。」坐在床邊,紅眸的人皺著眉擔憂的看著他,「夢到什麼?」

  「夢?」

  「這種香會讓人夢見心中最深處的恐懼。」紅眸的人拿著他前幾天回到家,親生姐姐丟給他叫他一定要在睡前使用的薰香耐心解釋。

  「我沒有夢見什麼……」

  「是嗎?」紅眸的人挑眉,擺明了不相信,「那你為什麼哭?」

  「哭?我哭了?」他伸手碰觸臉頰。

  在接觸到眼淚的那一秒,剛剛清醒後便忘記的夢一瞬間在腦中倒帶,不知不覺中又開始流淚。

  「咦?我……」他慌亂的想要解釋。

  紅眸的人自動從他腦中讀取所有的訊息,嘆了一口氣後,他溫柔的擦乾他掉下的淚,沒想到這個舉動反而讓他的淚落的更兇。

  紅眸的人索性不擦了,緊緊的抱住淚人兒,「你要怎樣才能相信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無奈的口氣,透露出他難得明顯的關心。

  「永遠在一起?」

  「對。」紅眸的人給予他肯定的答案,「你說,不管如何我都會做到。」

  停頓幾秒後,他緊抓住紅眸的人身上的衣服,小小聲的說。

  「……以後不准受傷。」

  「好。」

  「出任務前要先跟我說。」

  「可以。」

  「每天都要跟我說一次我愛你。」

  「我愛你。」

  「不要再瞪我、巴我、踹我、兇我。」

  「……我盡量。」

  「不准再管我正餐只吃蛋糕、打電動打到幾點。」

  「你不要得寸進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