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很奇怪啊……

雖然Atlantis本來就不是正常人會來讀的學校……不對,我還是個正常人,但是今天更加詭異的奇怪,到處充滿決一死戰的氣味,不過這在我們學校還是很正常的,畢竟有五色雞這種人存在。

恩……那到底是哪裡奇怪?

當你看到兩個女的奮力想將她手上冒著詭異灰色煙霧的詭異紫色小口塊狀的詭異物體塞到對方的嘴巴中你就知道有多奇怪,不過最奇怪的還是聽說那是巧克力。

真不搞懂她們是要互相餵食表示友好還是互相餵毒陷害,不過我看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大。

「嘖……又到了這個時候。」坐在我隔壁的紅眼魔王兔不屑的發表他的言論。

喔,對了!我現在跟學長同班。

學長睡了一年起床之後,在三董事的示意下降級一年,還非常委屈的要他從A班精英班降到C班不合群班。

想當時我多麼激烈的抗議啊,之前跟學長是代導人跟被導人的關係就已經被他巴到快腦震盪,跟他同班之後我一定會被巴到腦袋有問題。

當然,我的抗議沒有成功,所以宇宙無敵第一強的學長現在跟我同班,還坐我隔壁。

「好痛!」

剛剛打人的某黑袍收回手,毫無歉意的說:「抱歉,習慣。」

去你的習慣!

『啪!』


* * *


痛死了……學長有必要打這麼大力嗎?又聽不到我的心聲……

「那個……褚同學。」一個女同學含羞帶怯的站在我面前,如果她背後跟腳下沒有那些口吐白沫跟血流成河的一群女屍我會覺得她可愛一點。

「什麼事?」奇怪了,你們這群人平常不是妖師妖師的叫,怎麼今天叫的這麼親切,不會是有什麼陰謀吧?

「請問冰炎殿下在哪裡?」

原來是要找學長的,「學長回黑館休息了。」打了我之後,說要回黑館睡覺,直接用移動陣跑了。

女同學慌張了一下,將一個粉紅色的盒子拿出來,「這是我要給冰炎殿下的情人節禮物,可以請你幫我轉交嗎?」

原來今天是情人節……跟我這個萬年的去死去死團成員沒關係的節日,不過聽說西方國家的單身者會將今天當成單身者留意日。

不過幫她轉交……有點不想,沒有原因,就是不想,心底有股酸酸的感覺要我拒絕。

「不可以嗎?」女同學眼眶含淚,抿著唇,眼看就要掉下淚來。

「可以、可以!」看她好像要哭了,我趕緊答應,但是話一出口我有一股想一槍打死自己的衝動。

「太好了!」女同學將手中的粉紅色盒子硬塞到我懷中,然後嘴角出現詭異的血絲,「請你……一定要保護好。」她一說完話,口中吐出一堆血紅色的液體倒地不起。

那是血吧那是血吧那是血吧那是血吧那是血吧那是血吧那是血吧……

有必要為了送一個禮物這麼拼命嗎!

看著眼前那堆疑似為了要得到『送禮給冰炎殿下』的殊榮而戰死的女生們,我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 * *


站在學長的房門前,我猶豫要不要將手上這份禮物轉交給學長。

不送對不起那個女生,可是我又不想送……

就在送與不送之間,學長的房門打開了,紅紅的眼睛瞪著我,「拿來。」

什麼?

學長輕輕的巴了我一下頭,手伸到我面前,「情人節禮物拿來。」

「喔……」心酸酸的將女同學要我轉交的禮物交給學長,然後轉身走回我自己的房間。

打開門,走到床邊,全身放鬆的撲到床上,抱著棉被,縮成一團。

現在這種酸酸的感覺該不會是俗稱的吃醋吧?原來吃醋心底真的會覺得酸酸的……

……

上面的擦掉重來,我跟學長兩個都是男的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感覺嘛,哈哈哈!

就在我自嘲自己的愚蠢的時候,某銀髮一搓紅的黑袍大魔王踹開我的房門,衝到我床前,手上拿著我剛剛交給他的粉紅色盒子質問我,「這個亞莉雅是誰?」

「呃……應該是要我幫忙轉交的那個女生吧。」如果不是我也沒辦法了,我不像你們火星人有一堆方法可以查。

頓時,學長的臉黑了,接著他手上的盒子開始起火燃燒,「以後誰要你轉交禮物就是這個下場!」吼完,他頭也不回的離開。

什、什麼啊?

『碰!』

學長你生氣也不用拿我房門出氣吧,門會壞的。

而且你在生什麼氣我完全不懂啊!

在這個微涼的二月晚上,我多了兩個不解的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