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殿下現在待在他位於黑館四樓的房間,手上拿著自家學弟戲稱的磚塊書有一頁沒一頁的讀著,緊抓書脊的左手微微浮起的青筋明顯表示現在此人非常不爽,生人勿進的訊息。

『喀!』外面傳來的微小聲音引起他的注意,放下書,他快步走到門前,江門打開。

在褚冥漾進入他自己的房間之前,將他喊住,「褚!」

被叫住的人頓了一下,回頭看著他,「有事嗎,學長?」

「你去哪了?」略為不爽的口氣,誰叫某人要一聲不響的跑出去。

「呃……」褚冥漾遲疑了一下,低頭小聲回答,「這不關學長的事吧?」

不關他的事?

好!很好!非、常、好!

經過一年時間小學弟翅膀長硬了是吧!

冰炎挑眉看著剛剛抵抗他的人。

「那……學長我先……」褚冥漾話沒說完,被冰炎粗魯的動作拉進那個他自始自終都認為相當貧瘠的房間。

「哇啊!」他大力的將曾代導過的學弟扔到沙發上。

「你是怎麼回事?」他的口氣、眼神、動作很明確的表示出他、很、不、爽!

沉睡一年後醒來的冰炎,受到眾人的祝福,但是這個在他沉睡前十分關心他的小學弟卻只是站在所有人的身後,覺得他很困擾似的看著他。

他本來以為最高興的應該是褚,卻沒想到他的反應竟然是困擾。

之後,褚跟他幾乎沒有見到面,他知道是他在躲他,褚閃避的動作跟排斥的態度太過明顯。

褚冥漾低著頭,一句話也不說。

冰炎不懂,不懂他的心。

難道一年的差距真有這麼大,大到褚變成他不認識的人。

他眉間的皺痕加深,將很久沒有使用的術解放,『我不敢見學長。』小學弟的心聲清楚的傳入他的腦中。

「為什麼不敢見我?」

褚冥漾低頭咬著唇,還是不開口,但他的心卻洩漏了答案,『我愛上學長,所以……』

冰炎眉間鬆緩,緊閉的雙唇露出微微的笑意,「所以怎樣?」

低頭的褚冥漾沒有發現他的變化,自顧自的想,『我不希望學長因為我困擾。』

「你已經造成我的困擾了,白癡。」

被發現心意的人終於查覺不對,錯愕的抬頭,不滿的喊:「學長你作弊!」

他不管褚冥漾的抗議,走向前,將他在意許久的人抱個滿懷。

「呃……」褚冥漾被嚇到連呼吸都不敢太大力,「學長?」

「下次有事要直接說出來。」他像是害怕懷中的人不見,加大擁抱的力氣。

褚冥漾愣了一下,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是真實的,過很久、很久,才慢慢的回抱,然後小小聲的回答,「好……」

靜謐的氣氛懷繞在他們四周。

「學長……」

「什麼事?」

「還好你回來了。」

還好你回來,不然我的心該如何是好?

還好你回來,不然我將度過幾個孤獨的日子?

還好你回來,不然我還要強顏歡笑多久?

還好你回來,不然我必須支撐到何時?

還好你回來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