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者:夜筱寒
  標題:生日
  配對:冰漾
  類型:樂+甜
  大綱:(是要讓學長過生日....還是漾漾呢?選學長好了....)
  學長生日!結果漾漾忘記......然後......(突然不知道自己要怎樣 OAO)
  先這樣好了......
  
  其實這篇是點文+賀文+公會篇番外啦
  點文就不用說了
  賀文是要慶祝夜筱寒生日=w=
  不過我慢了幾天...
  請看在我為了你的一句想看h而差點噴光鼻血的努力下原諒我Orz
  公會篇番外是因為衣有出場
  不過她只是配角
  而且我想就算沒看過公會篇的人應該還是看得懂才對
  因為我很努力解釋她的身分...
  
  
  ~‧~‧~‧~‧~‧ START ‧~‧~‧~‧~‧~
  
    「你知道嗎,漾漾?」衣放下茶杯,笑著說了一句沒頭沒尾的話。

  妳又沒說我知道個鬼!

  我現在跟衣兩個人在我房裡的小客廳吃早餐。

  不久之前,我盥洗好從浴室走出來的時候,看到衣坐在沙發上跟我打招呼的瞬間,我心中的警鈴一直響個不停。好歹我跟她也認識了兩年多一點,多少也可以從她的表情猜出她現在是不是在想些餿主意,套句學長常說的『如果我到現在還判斷不出來那我可以把黑袍還回去了。』

  坐在我對面的人,明明就有聽到我在想什麼,但就是不願意直接開口告訴我。

  好吧,這下我可以確定眼前這個據說是守世界最重要的人物之一百分之百是現在天下太平,她很無聊想要找樂子,希望不會像兩年前那樣驚天動地……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衣跟她的親生母親,也就是扇董事兩個人根本就是十成十的像。

  「我們兩個一點都不像。」偷聽心聲聽的很有理由的人微微皺眉後開口,「而且兩年前也不是樂子。」

  「但是很驚天動地。」平淡的敷衍她之後,我開口問話,「妳剛剛說知道什麼?」

  「下星期一是颯彌亞的生日。」

  「噗!」

  「你好髒。」衣動作優雅的將我剛剛不小心從嘴巴裡噴出來的紅茶擦乾。

  「妳妳妳妳……妳剛剛說下星期一是學長的生日?」為什麼我到現在才知道!

  「對。」大概是嫌用衛生紙擦太麻煩,衣一個彈指將桌上清理乾淨。

  我看她早就知道學長生日是幾月幾號,只是不說而已,為什麼兩年前不說現在才說啊!

  「因為這件事是機密。」衣重新將紅茶注入杯中。

  我心中的警鈴大響,要知道衣不說的事情就表示我不適合知道,但是如果她說了就表示我不知道會很慘!

  「那妳為什麼要說?」我緊張的問她。

  「你不用送禮物給他嗎?這可是颯彌亞的獸王族成年生日。」衣喝著紅茶一臉自然的說。

  就這樣?就為了這個原因妳特地跑來跟我說?

  騙鬼啊!

  不過既然知道了還是送個禮物給學長比較好,但是要送什麼……

  學長比我有錢,什麼東西都不缺,做手工藝又來不及,而且我也不想為了做一個禮物送進醫療班……

  想了想,沒有什麼好點子,所以我決定問眼前這個自稱是學長最尊敬的人之一(雖然我完全看不出來學長到底哪裡尊敬她)。

  「妳覺得送學長什麼比較好?」

  衣完全沒有猶豫,很直接的告訴我,「你把自己用緞帶包一包送出去就好啦。」說完,還真的憑空拉出一條粉紅色的緞帶,大有我不會綁就幫我綁的氣勢。

  「我不要!」一秒否決掉衣的餿主意。

  雖然我跟學長現在是情侶,也已經被他吃的一乾二淨但是我不想第二天起床腰痠背痛去上學或是出任務!

  「那好吧。」衣口中這樣說,但是手上的動作卻是把緞帶收好放在桌上,「如果你不想的話,那我勸你最好記得去跟提爾拿藥,不然出了什麼事我可阻止不了。」

  聽妳在亂講,我才不信妳這個不知道活了幾千還是幾萬年的傢伙會有阻止不了的事。

  不過拿藥是什麼意思?

  「是阻止的了,但是我不想事後被颯彌亞追殺。」衣把喝空的杯子放下,沒有回答我比較想要知道的問題答案。

  「到底是要拿什麼藥?」

  「我要走了,掰掰。」一說完,馬上跳進空間洞跑走。

  又在逃避問題!


  * * *


  一邊思考要送什麼禮物比較好,一邊往醫療班前進中。

  就在我的思考開始往詭異的方向進行的時候,我遇到夏碎學長跟千冬歲兩兄弟。

  對了!想不出來就問人啊!


  * * *


  第一棒-應該是最了解學長的夏碎學長跟活動圖書館千冬歲

  「冰炎想要的東西?」

  「對!」

  夏碎學長想了一下後,很確定的告訴我,「冰炎想要的只有褚你啊。」

  「……」你是跟衣串通好了嗎!

  「對吧,千冬歲?」夏碎學長徵求千冬歲的認同。

  「恩。」千冬歲把眼鏡往上推,附和最親愛的老哥。

  ……

  下一個!


  * * *


  第二棒-到處摸魚打混的校園安全負責人奴勒麗

  「冰炎想要的東西?」

  「恩。」

  「我想想喔……」惡魔眼睛轉了一圈之後牢牢鎖住我不放,嘴巴慢慢的勾出一個邪惡的笑容。

  妳想幹嘛!

  「冰炎小弟最想要的當然就是褚小弟弟你囉。」奴勒麗用纖長的手指抬起我的下巴,緩緩的靠過來,「要不要大姐姐教你一些技巧啊?」說完,在我臉上呼了一口氣。

  「不需要!」我甩開惡魔的手,轉出移送陣落跑。

  一定是我問的問句有問題!下一個!


  * * *


  第三棒-曾是亞那導師之一的白精靈賽塔

  「想要的東西?」

  「是的,賽塔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

  「沒有。」賽塔搖頭,「主神已經賜予我們太多東西,過度的貪求會招致災禍。」

  賽塔真是個無欲無求的人……

  不對!這一點用都沒有啊!

  下一個!


  * * *


  第四棒-最近被莉莉亞禁吃飯糰的萊恩

  「飯糰……」

  「呃……」我根本就還沒有開口問話啊!

  「飯糰……」萊恩逐漸向我靠近。

  我不自覺的倒退一步。

  「飯糰飯糰飯糰飯糰飯糰飯糰飯糰飯糰飯糰飯糰飯糰飯糰飯糰飯糰……」萊恩一邊說一邊用詭異的速度逼近我。

  我直覺反應喚出移送陣。

  下一個!


  * * *


  第五棒-不知道為什麼會遇到的錢鬼夏卡斯

  「想要的東西當然是錢!」某人馬大言不慚的說出一點都不符合形象的話。

  「……」我想學長應該比我還多。

  「這裡有一份臨時緊急任務要你處理。」夏卡斯手拿一疊資料在我眼前晃,「你一直到處跑來跑去害我找你找好久,那些時間不知道可以讓我賺進多少。」

  「哈哈……」你打算用這個理由跟我求償嗎,「我有事耶……」我還沒想到要送學長什麼。

  「首領指定的。」夏卡斯不容我拒絕的將那疊資料硬塞進我手中,然後大搖大擺走了。

  我看了一下手中的資料,是一個不趕快處理不行的急件,想了想決定到任務地在找找看有什麼適合學長的,然後右手掌心向下喚出移送陣離開。


  * * *


  幾天後,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黑館。

  洗完澡之後,我才發現離學長的生日只剩下幾分鐘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怎麼辦……

  任務中完全忘記學長生日這件事……

  時鐘喀噠一聲又往前走了一分鐘。

  好吧,雖然沒有禮物但說一聲生日快樂還是可以的。

  決定好了之後,我走進學長的房間。


  * * *


  「學長?」打開門的瞬間,叫喚房間主人的名字,但人不在小客廳。

  在睡房嗎?

  我轉身往學長的睡房走去,小小的把門開一個縫,「學長?」

  床上有了動靜,學長坐起身,「褚?」

  是我看錯嗎?總覺得學長的眼睛比平常還要紅,看起來更像一隻兔子。

  聽到我的心聲,學長瞇起眼睛瞪我,然後拍拍他的床,示意我過去。

  我硬著頭皮走過去,然後背對學長坐到床上。

  學長從後攔腰抱住我,下巴抵在我的肩上,銀色的長髮搔到我的脖子,讓我感覺有點癢,他用懶洋洋的口氣說:「這麼晚找我,有什麼事?」

  「那個……學長生日快樂!」對不起,我沒有準備禮物。

  「沒關係……」學長輕吻著我的後頸,很癢,我不自覺的縮著脖子,但我身後那個黑袍大爺完全沒有被我這個小小的抗拒阻礙到他的動作,「你來就好……是誰告訴你我今天生日的?」

  「衣……」

  學長將我放倒在床上,他誘惑似的笑著,看起來心情很好的樣子,「那她當時是怎麼跟你說的?」

  「她說……」說了什麼?

  好像有機密什麼的,還有……她叫我跟提爾拿藥!

  「那你有拿嗎?」學長手伸進我衣服,放肆的在裡面到處點火。

  「……沒有。」老實講,要不是學長問我根本就忘記這件事了。

  「很好。」學長的笑容更加的放大,頭低下來含著我的耳垂,雙手毫不費勁的將我的上衣扯開。

  「學長!」我推著他的手臂,試圖讓他離開我的身上,「明天還要上課!」

  「沒關係。」

  你沒關係我有關係啊,老大!

  就在這個時候,學長的床頭櫃上出現一股術法的波動;這波動我認得,是空間法術,八成是衣搞的。

  如同我所猜測的,一個黑色的空間洞憑空冒了出來,然後從裡面掉出一個銀色跟黑色交叉包裝而成的禮物盒。

  學長拿起那個盒子,打開看了之後笑了一聲,那聲笑的我好怕。

  接下來他把那張卡片看完之後,嘴角又往上鉤了,「衣這傢伙難得做對一件事。」

  我不解的看著他。

  查覺到我的眼神,學長將那個盒子裡面裝的東西跟那張卡片拿給我看,盒子裡面竟然是各式各樣的潤滑液!

  我的天!衣妳這傢伙是哪裡找來的!妳一個女生走進那種店不會害羞嗎!

  「你還沒看過卡片。」學長拿著那張小卡在我眼前晃啊晃的。

  我把卡片從學長的手上扯下來,卡片上面只有短短的幾行字。

  TO:颯彌亞
   生日快樂!
   by 你最親愛最親愛的姐姐-衣
   PS.這一個星期外面我會幫你們搞定。

  by妳個頭啦!by!

  那個PS又是怎麼回事!

  「意思就是這個星期我們不用上課也不會有任務,可以盡情的做我們想做的事。」學長心情很好的將我手中的卡片拿走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學長……」身上的衣服早在不知不覺中全數被脫去,我眼睛迷濛的看著學長的動作。

  雖然不是第一次,但那從下腹部開始攀升的燥熱還是令我有點害怕。

  「褚……」學長那紅得發亮的眼睛緊緊的盯著我看,接著他低下頭給我一個深吻。

  「嗚……」我不自覺的發出一聲嬌喘。

  舌頭交纏,學長細細品味我嘴裡的每一寸直到我快喘不過去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離開時拉著銀絲。

  學長吻著我的身體留下屬於他的印記,並逐降向下含著我胸前的櫻紅,他時而舔時而用牙齒輕咬,引起我更大的反應。

  「嗚……啊!哈哈……」我大口喘氣。

  學長抬起頭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接著他把唇舌轉向另一邊,手也沒有停下,愛撫著我的分身。

  「啊啊!」

  我有點受不了,輕扯學長的髮絲希望能舒緩一點。

  學長發現我的動作之後,不但沒有放輕反而還加重力道。

  「不!」

  我情不自禁的將白濁的液體噴灑了出來。

  學長邪笑著用手指沾了點濺到我腹部上的液體舔拭著。

  我想,我臉紅了。

  學長將我的腿抬放至他的肩上,拿起剛剛某人送的不良物品,用嘴咬開瓶蓋,擠了一大團在手上。

  他先用手指輕輕的在我的穴口按壓著,直到夠柔軟了便毫不猶豫的將一根手指插入。

  「嗚……」被侵入的感覺並不好受,我皺著眉。

  「褚……」學長的吻不斷的落在我的臉上,像是要我放鬆。

  過一陣子我放鬆之後,學長的手指緩緩的開始抽動。

  「啊!那裡!」在學長加速的同時,他的手指碰到了我的敏感點,讓我發出了一聲高亢。

  「我知道。」學長遊刃有餘的說著,但是我看他流下了不少汗。

  學長逐漸的增加手指的數目,在我能夠順利而且暢通的容納下三根之後,他把手指全數抽走。

  一瞬間襲來的空虛感跟冷空氣讓我的發起抖,眨眼淚落下。

  「學……學長……」我想要。

  學長邪笑,用手扶著腫脹的分身在我的股縫間徘徊。

  我扭著腰,希望學長給我滿足。

  「褚……」學長吻著我的唇,用比平常低沉的聲音說:「我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願與你共度一生、不離不棄,你願意嗎?」

  我……我不知道……

  「說願意,褚。」學長的聲音誘惑似的在我耳邊響起,他的分身也在這時淺淺進入我的穴口。

  「願意……」

  我話一落下,學長碩大的分身馬上深深的進入我的身體裡。

  「啊啊!」

  「我愛你。」學長低沉的聲音再度響起,他開始前後移動,讓我無法思考。

  「我、我……」也愛你。

  「我知道,褚。我知道。」


  * * *


  一個星期後,我從衣那邊聽來……原來獸王族在成年的那天生日時,如果有兩情相悅的戀人的話,會有所謂的發情期,而衣要我記得去拿的藥就是能夠抑制那種衝動的藥。

  另外,那天同時也是獸王族確認自己伴侶的日子,講白一點就是有點像訂婚。

  那妳為什麼不早說!而且還只記得送什麼潤滑液!

  我那一個星期有多慘妳知道嗎!

  最重要的是,我竟然就這樣糊里糊塗的把自己給賣了!

  反正你注定是颯彌亞的啊,她用欠扁的笑容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