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陽光射進房內,在潔白的床上印出窗框,黑髮的人兒挪動了一下將全身躲進被單中,無意識的撫過身旁逐漸失溫的空位,他又掙扎了會才不甘心的爬起來。
  看著空蕩蕩床位,褚冥漾眼神暗了暗。
  學長今天有任務啊……
  接著他發現床頭櫃上的黃色便條紙。
  漂亮的字跡宛如畫圖般在紙上留下來不及說的話語。
  
  早安,褚。
  早餐放在桌上,要記得吃。

  
  傻傻的笑起來,他知道是誰留下的便條。
  「早安,學長。」
  
  
  
  按照往日的習慣,他走進浴室盥洗。
  意外的在鏡子上看到一張便條。
  
  吃完早餐記得複習符咒學。
  
  才不要!
  對那張便條吐了吐舌,褚冥漾萬般珍惜的將那小張便條撕下,放進口袋跟一開始發現的收好。
  等等找個盒子收起來好了。
  他想著,看著鏡中的自己滿口白沫。
  
  
  
  坐在桌旁,桌上有一份簡單的火腿蛋吐司、一杯牛奶、一塊蛋糕,還有便條。
  
  蛋糕最後再吃!
  
  「好。」
  有點呆的對著便條回答,褚冥漾將那張便條拿起後發現下面還壓著一張。
  
  中午米可蕥他們找你一起吃飯。
  
  有這回事嗎?
  褚冥漾拿起自己的手機發現確實有簡訊未看過。
  學長竟然偷看他的簡訊!
  他的人權呢?
  微怒的收起便條,他發現最下面還有一張。
  
  你早就沒有人權那東西。
  還有簡訊我是正大光明看的。

  
  什麼嘛!
  他惡狠狠的咬下吐司的一角。
  
  
  
  沒有按照便條上交代的做,褚冥漾坐到電腦前。
  螢幕上黏著便條。
  
  先去複習!
  
  「偏不要!」
  也許是因為人不在,褚冥漾激起了小小的叛逆情緒。
  將那張便條撕下,他有點錯愕的發現下面還有一張。
  
  我回來抽考,不會就等著被種在黑館前面!
  
  這便條是即時傳送的嗎?
  褚冥漾在心中小小的吐槽一番,接著將便條收好,乖乖的到書桌前複習。
  
  
  
  「不懂啦。」
  褚冥漾抓著頭髮,耐心耗盡。
  碰一聲累癱在桌上變成一坨爛泥。
  角落的黃色便條引起他的注意。
  
  累了嗎?
  第二層抽屜裡有你上次說想吃的巧克力。

  
  褚冥漾按照上面所寫的拉開抽屜,果然發現了一盒價值不斐的高級巧克力。
  他喜孜孜的打開準備品嘗。
  一張在黑色內蓋中特別顯眼的黃色便條,讓他想忽略也難。
  
  不要吃太多,午餐會吃不下。
  
  「好。」
  他含著巧克力,口齒不清的回答。
  
  
  
  約定的時間到了,褚冥漾準備出門。
  他在門板上發現便條。
  
  不要太晚回來。
  
  「知道了。」
  將便條收起,他拉開門,走出去。
  
  
  
  本來只打算吃午餐,結果連晚餐都吃了。
  拿著剛剛在商店街買回來的木製小盒子,褚冥漾一邊想著一邊小心翼翼的將所有的便條收進去。
  蓋上蓋子,他呆呆的望著盒子。
  學長什麼時後才會回來呢?
  他抱起盒子坐在沙發上。
  電視遙控器上還有一張便條。
  
  不要等我。
  先睡吧,晚安。

  
  褚冥漾偏頭想了一會,隨後將便條收進盒中。
  
  
  
  他是被晃醒的。
  冰炎抱著他往床鋪邁進。
  「不是叫你不要等我嗎?」
  褚冥漾揉揉眼,往自家學長的懷裡縮進去。
  「便條跟學長不一樣,所以沒關係。」
  「那是我寫的。」
  「恩……但是跟學長還是不一樣。」
  他靠在黑袍的胸膛上,聽著噗通噗通的心跳。
  「歡迎回來,學長。」
  冰炎淡淡的勾起笑,在黑髮上落下一吻。
  「我回來了,褚。」
  
  
  
  ~‧~‧~‧~‧~‧ END ‧~‧~‧~‧~‧~
  
  
  
  學長會那麼清楚漾漾的一舉一動都是因為愛!愛!愛!
  
  大家好,我是依舊感冒中的鏡玥
  有甜嗎?有甜嗎?
  其實我很早就想寫這篇了
  但是一直沒FU
  今天早上刷牙的時候忽然有種”啊!今天可以寫這篇!”的感覺
  就寫了XDDD
  
  感謝各位的賜票及訂閱~
  有任何建議請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