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劈、腿!」
  
  冰炎傻眼的看著兩腳張開站立、兩手插腰宣稱要劈腿的自家情人。
  
  吃錯藥了嗎?
  
  冰冰涼涼的手欲覆在額上,褚冥漾毫不留情的躲開,「我說我要劈腿,你有沒有聽到啊?」
  
  重重的哼了聲,冰炎超級肯定,「那是不可能的,褚。」
  
  「我一定辦的到。」仰頭兩手抱胸,褚冥漾好有信心。
  
  「喔──」挑起眉,冰與炎的殿下倒是好奇起來是誰有那個狗膽跟他搶人,「為什麼?」
  
  勾起笑,褚冥樣轉身的瞬間一件合身的黑袍迅速套上身,右手手挽著另一個男人的臂膀,回頭挑釁的燦笑,「因為我是黑袍。」
  
  「……」
  
  「黑袍有特權的,您不會忘了吧,冰炎殿下?」
  
  
  *        *        *
  
  
  在一個全然陌生的地方醒來,此刻僅剩炎之力的混血精靈全身流著冷汗。
  
  守夜的奇歐妖精回過頭看著他,待冰炎揮揮手表示沒有大礙後又轉回去看著星空。
  
  大大的喘了幾口氣後,他發現山洞裡還有其他幾個人存在;阿斯利安睡在離洞口最近的地方,接下來是口中嚷著女生姓名的獨角獸,再來是睡像很不好的西瑞,最後是緊挨著他的褚。
  
  年輕妖師安穩的睡臉讓冰炎越看越氣,到最後直接動手把人巴醒。
  
  「管你是白袍、紫袍還是黑袍,你敢劈腿就死定了!」
  
  無言的看著那個吼完不知名句子後又翻身回去睡的冰炎,褚冥漾好無辜。
  
  他招誰惹誰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