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字微小說挑戰遊戲起源來自
  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http://outofspeechless.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html
  寫完後就到上面兩位主辦人的網誌回報吧~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anyway)/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1. Adventure(冒險) 
  不穩的心跳是誰的?
  家門前,我想兩個都有。
  
  2. Angst(焦慮)
  敲著玻璃杯,不耐跟緊張。
  
  3. Romance(浪漫)
  「請把褚交給我!」
  
  4. Crime(背德)
  牽著手。
  妖師跟精靈。
  男人跟男人。
  
  5. Horror(驚慄)
  「好。」
  簡單到不可思議,近乎驚悚。
  
  6.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你學長之前就來家裡求媽好幾次了。」
  
  7. First Time(第一次)
  老爸哭了,老媽也是。
  
  8. Fluff(輕鬆)
  婚禮結束後,鬆開領帶的瞬間。
  
  9. Smut(情色)
  竊著笑,你靠近我身邊,在我耳邊呼著氣。
  
  10. Future Fic(未來)
  Promise start & end.
  
  
  點人就算了吧...
  
  
  ~‧~‧~‧~‧~‧ END ‧~‧~‧~‧~‧~
  
  
  因為感覺好像很好玩
  所以自己去拐來玩了XD
  
  大家好,我是鏡玥
  英文很爛
  如果最後一題英文有錯的話請留言跟我講一下(掩面)
  
  雖然是20字微小說
  不過10題集合在一起也是一篇小小小說喔~
  
  感謝各位的賜票及訂閱
  有任何建議請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