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燈草是啥鬼!會發亮長的像鬼還會飄來飄去的草嗎!
  
  誰可以告訴我世界上哪裏有這種詭異的植物!
  
  啊啊……我忘記我現在在火星世界了,學的當然是火星的品種。
  
  ……
  
  該死的,我完全不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死吧野外求生術!
  
  「你不是跟阿斯利安一起把我送到兩族,怎麼還會擔心野外求生期末考?」被勒令禁止出任務的學長坐在陽台邊捧著一本磚塊書看,一杯不明飲料冒著熱氣放在他前面的小桌上。
  
  想到那件事我就有氣!
  
  為了學長,我整整一個月沒去上課!現在聽老師講課根本就聽不懂!
  
  「那你是在怪我囉?」房間溫度刷一下的下降,冷冷的音調,伴隨紅紅眼瞪過來。
  
  「對不起,我錯了。」不到一秒,我很俗辣的道歉。
  
  我只是考前躁鬱症,麻煩黑袍大爺大人有大量的原諒我這一回。
  
  「原諒你?」一股熱氣吹到我耳邊,「你認為該怎麼樣做我才會原諒你,褚?」自從醒來之後就以欺負我為樂趣的紅眼黑袍大魔王,此刻心情非常好的在我面前用快要鼻子碰鼻子的距離盯著我看。
  
  臉上快速的竄出熱氣,「呃……」不是那樣吧?
  
  「你認為呢?」眉毛挑高。
  
  ……媽媽,妳兒子已經落魄到要賣身求榮,不對,賣身求命了!
  
  算了,俗話說得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我豁出去了!
  
  眼睛用力的閉上,迅速的在那個溫度偏低的臉頰上輕啄一下。
  
  「這、這樣可以了吧?」偏頭不敢看向學長,臉上的溫度八成已經可以煎蛋了。
  
  「勉強及格。」
  
  ……
  
  「需要我教你嗎?」隨手翻著我的教科書,學長不屑的冷哼一聲。
  
  「學長你要教我?」
  
  「代價先交出來。」學長用看獵物的眼神看我。
  
  有種很不好的預感,但還是問一下好了。
  
  「……代價是什麼?」
  
  「吻我。」簡單俐落的兩個字,轟的我亂七八糟。
  
  吻學長吻學長吻學長吻學長吻學長吻學長吻學長吻學長吻學長吻學長吻學長……
  
  那種事我做不出來啦!
  
  「那就算了。」原本跟我一樣坐著的黑袍站了起來,我立即拉住他的衣角。
  
  「學長拜託。」
  
  學長坐下,大有跟我耗到底的感覺。
  
  時間滴答滴答的往前走,就在我感覺大概過了一世紀這麼長之後,我猛地揪住學長的領子嘴對嘴的吻上。
  
  下個瞬間,一隻手壓住我的後腦勺不讓我逃離,溫軟的舌滑進我的嘴勾住我的,直到快沒氣才將我放開。
  
  學長將全身發軟的我移到他腿上坐好,一隻手攬著我的腰,一隻手拉過桌子翻閱上面擺著的教科書,「哪裡不懂?」
  
  ……這樣我哪聽得進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