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舞會熱鬧非凡,施上術法遮掩在臉上的面具讓誰也認不出誰,我站在舞會中央,桌上冒著紫色泡泡的奇異飲料我一口也不敢喝,不過散發著甜香的蛋糕我還是忍不住一口又一口的吃進胃裡。
  
  ……希望明天肚子不會痛死。
  
  我咬著叉子垂淚哀悼自己的克制力還有言靈,希望那個靈不靈看心情的言靈力量這次會成功發揮它的作用。
  
  「冰炎殿下來了!」
  
  女孩的尖叫聲傳進耳裡,進食的動作頓了一拍,然後繼續。
  
  聖誕節、去年的聖誕節……去年聖誕節發生的、讓我羞愧丟臉了整整一年也讓所有朋友安慰了整整一年的事情。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聖誕節隔天、打開房門的瞬間,看見自己精心製作、密密將對他的心意藏進的那份禮物躺在走廊那一刻的心情。
  
  發洩般的拿起一旁用高腳杯裝起的飲料一口喝下。
  
  今年聖誕節一定會找到一個可以安心將真心交付的人!一個不會愚弄我的人!
  
  在心中發誓,誓言卻在下一秒崩潰到幾乎不完整。
  
  不用猜測也可以在瞬間認出那個人,因為他在我的心中是如此的特別。
  
  因為受過傷、因為痛過,所以不敢靠近,我的目光就這樣保持距離遠遠的被他所吸引。
  
  偽裝的藍色短髮還有忽然拔高的身長……變裝過後的他似乎在尋找著什麼。
  
  假裝不在意、假裝沒有注意,我的眼神還是不停的往他飄過去。
  
  希望他認出我、又希望他沒有發現我,矛盾的兩種心情在我心中搖擺。
  
  忽然,他的注意力有那麼一下子移到我這個方向。
  
  瞬間、全身僵硬。
  
  ……是錯覺吧?
  
  拿著蛋糕默默走開,燈光卻在邁開腳步的那一秒暗了下來。
  
  在黑暗中特別刺眼的聚光燈打在擔任主持人的少女身上。
  
  薄翅在少女背後灑著淡淡璘光,將麥克風舉到自己的唇邊,少女主持人興奮的宣布活動開始。下一秒場內的燈光又全數亮了起來,為數眾多的禮物盒在天花板上飄著。
  
  看著身邊一堆女生為了學長的禮物搶破頭的場景我只覺得無聊,拿著蛋糕到我的小角落窩著,只是沒想到小角落先被佔據了。
  
  我盯著那個霸佔角落的禮物盒,將蛋糕放到旁邊、沒想太多就將那個似乎沒有被人發現的孤單禮物盒捧起來。
  
  左看右看不像是什麼危險物,反正也沒有誰的禮物當做我的目標物,我在原地拆了開來。
  
  在看見盒中唯一的字條瞬間,我無防備的被強硬納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褚……」
  
  最後、轉身吻上。
  
  
  
  番外
  
  將紙條封入只有一個人可以打開的盒中。
  
  過了整整一年才發現當初的自己有多傻。
  
  明明早已被吸引、明明早就放不開手,卻笨得將那雙主動朝自己身過來的雙手狠狠拍開。
  
  能夠原諒我嗎?
  
  帶著這樣的心情寫下這張紙條。
  
  『親吻我,讓我知道你的心依舊。
  我愛你,認真的、不帶任何欺騙的。
  現在才知道當時的我有多傻。
  所以,請親吻我、原諒我。
  而我將不再愚弄你。』
  
  
  
  [特傳]短篇-Last Christmas(冰漾)
  
  
  
  大家好,這裡是鏡玥
  聖誕節一定要聽的英文老歌XD
  其實這是合本文寫不出來花一小時逃避現實寫的臨時起意賀文Orz ←對,這個傢伙一個小時狀況好的話大概是一千到兩千字左右
  準備回去面對現實( ′-`)
  
  下面歌詞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去年的聖誕節,我把心給了你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但隔天你就將它丟棄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今年,我在淚水中力圖振作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我會把心交給一個特別的人
  
  Once bitten and twice shy
  曾經受傷,不免心存畏懼 
  I keep my distance
  我保持著距離
  But you still catch my eye 
  但你依然吸引著我的目光
  Tell me baby
  告訴我,寶貝
  Do you recognize me 
  你認出我了嗎?
  Well it’s been a year 
  已經過了一年
  It doesn’t surprise me 
  我並不驚訝
  
  (Happ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I wrapped it up and sent it 
  我包裝好後將它送出
  With a note saying ”I love you”
  附上字條,寫著”我愛你” 
  I meant it
  我是認真的 
  Now I know what a fool I’ve been 
  現在我才知道當初真傻
  But if you kissed me now
  但如果你現在吻我 
  I know you’d fool me again
  你可以再次愚弄我
  
  A crowded room
  擁擠的房間裡 
  Friends with tired eyes
  朋友們眼神疲憊
  I’m hiding from you and your soul of ice 
  我想避開你和你冰冷的靈魂 
  My god I thought you were someone to rely on me
  老天,我曾以為你是多麼倚賴我
  I guess I was a shoulder to cry on 
  我以為我就是你可以靠著哭泣的肩膀
  
  A face on a lover with a fire in his heart 
  有著火熱的心的愛人臉龐
  A man under cover but you tore me apart
  刻意掩飾,你卻將我拆穿 
  Now I’ve found a real love you’ll never fool me again
  如今我已找到真愛,你再也不能愚弄我 
  A face on a lover with a fire in his heart
  有著火熱的心的愛人臉龐
  A man under cover but you tore him apart
  刻意掩飾,你卻將我拆穿
  Maybe next year I’ll give it to someone
  也許明年我會把心交給一個人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一個特別的人
 
 
  最後還是要說百年孤寂預購中、詳情請看我想跟你說!
  是說差不多要發匯款通知還有公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