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晨光從窗簾的最底下偷偷溜了進來,延著窗簾往上攀升。透過窗簾的微光,戀人的黑色剪影被打在地板上、落在四散一地的重要文件上。
  
  地板上黑色剪影的頭顱正一下一下的點著頭。
  
  他愣了一下,原本正專注在文件翻譯工作上的視線往戀人移了去。戀人雙眼閉著,墨色的頭慢慢的往下沉了點,在到達最低點的瞬間猛地抬了起來、張開眼睛;下一秒,像是擔心有人注意到他偷睡般,神色緊張的往四處張望,然後用力凝聚只能維持幾秒鐘的體力後再度重覆上訴動作。
  
  抬頭看掛在書房上的時鐘。
  
  早上五點四十七分,這個突如其來的緊急工作花了他們倆個人整晚的時間。
  
  隨意的用筆記錄下手上文件的翻譯進度,他走了過去,在戀人閉上眼睛、頭開始下沉的時候抽掉對方手中的文件。
  
  墨色的瞳一秒睜了開來,驚慌的望著他。
  
  「學、學長!對不起,我會努力清醒的!」
  
  拉開黑髮妖師意圖弄痛自己臉頰的手,他將戀人拉進懷裡。
  
  「你睡吧,剩下的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可、可是……」想要說些什麼話來反駁,卻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
  
  戀人的歌聲輕輕的盪進他的耳裡,曲中的某種魔力搭配上混血精靈特有的冷香,讓他原本就很沉重的眼皮逐漸往下闔起。
  
  平穩的呼吸聲從懷中傳出,他抱起戀人,緩步走進隔壁的臥房裡,將戀人放在柔軟的床上。
  
  有點顯得太過耀眼而炎熱的晨光照在房間裡。他將落地窗簾拉上,黑暗頓時降臨整個房間;接著打了個響指,將室內溫度調至人類習慣的溫度。
  
  「唔嗯……」黑髮妖師翻了個身,將身體躲進棉被裡。
  
  他走了過去,將戀人的棉被拉好,然後在黑髮上留下吻。
  
  「好好睡吧,褚。」
  
  接著起身。
  
  忽然,有股力量制止他離開。
  
  他轉頭,看見證拉著自己的手臂及明顯沒醒的墨色眼瞳。
  
  「工作、要加油喔……」
  
  某種暖暖的感覺緩緩的擁上,他勾起嘴角。
  
  「一定會的。」
  
  
  ——只要你一直在我身後支持我,我就可以一直加油下去。
  

颯彌亞&褚冥漾 整晚沒睡的清晨


  [特傳]Good Morning-整晚沒睡的清晨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