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鏡玥
下星期就是特傳ONLY了
這次沒有新刊YOOOOOOOOOOOOOOOOOOOOOO
攤位上的殘本數都是10以下的數字
賣完就提早收攤回家睡覺這樣

攤位資訊
時間:2011/10/23開場後至下午兩點前
攤位名稱:鏡
攤位編號:B04


刊物資訊
名稱:Resume
作者:鏡玥
編輯:雷雅凱因斯
文案:這是篇重新開始卻又不是重新開始的故事
   淺淺的記憶刻痕深刻的留在褚冥漾的腦海中
   低沉的嗓音引領他熟悉未知卻又認識的世界
   而似曾相似的所有影響他走往那個人的方向
   Resume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
性質:悲劇向中長篇
價格:330元整

名稱:百年孤寂
作者:鏡玥
繪者:花穗
文案:就算一直待在身邊也是寂寞,但他想不管是誰遇到同樣情況都會與他有相同的感受。
   即使他曾被人稱為最年輕的黑袍也逃不過。
   離不開也逃不開那雙迷惘的黑色眼睛。
   他看著他,度過百年。
性質:正劇HE短篇
價格:120元整

名稱:Good Morning - 甜甜微笑
作者:鏡玥
繪者:小咖
文案:第一道晨光灑落,
   我看見沉沉睡去的你安穩睡臉。
   第二道晨光灑落,
   我望見你眼中被深深看著的我。
   第三道晨光灑落,
   滿溢而出的幸福感覺在我們相連心中,穩穩的扎根、成長。
性質:清水小品文
價格:120元整

名稱:Good Morning – 臉紅心跳
作者:鏡玥
繪者:小咖
文案:第一道晨光灑落,
   我看見沉沉睡去的你安穩睡臉。
   第二道晨光灑落,
   我望見你眼中被深深看著的我。
   第三道晨光灑落,
   滿溢而出的性福感覺在我們相連心中,穩穩的扎根、成長。
性質:限制級短篇
價格:120元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