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了幾天還是決定要來發篇正式一點的公告XD
  顧名思義就是公會篇的出本調查這樣 ←有說跟沒說一樣
  
  公會篇從開始到現在過了半年
  經過了在下小人我無數次的嘔心跟瀝血
  現在正華麗麗(?)的邁向結局
  
  老實講這可以算我人生中的一個奇蹟了XDDDD
  因為鏡玥其實非常非常的沒有耐心
  而且又是一個思考迴路有點詭異的路人甲
  所以每當我看見有人留言說喜歡鏡玥的拙作(尤其是看見說喜歡衣這個角色)時都會有種”天啊!這一定不是真的!”的直覺性反應
  如果沒有人留言又會有點沮喪
  再如果是看見有人留言我哪裡需要加強的時候,我會一直不斷不斷的重覆去看那個留言
  總而言之,就是想法跟行動都很詭異的怪人就是
  
  出本也是為了鏡玥在大學生活裡留下一個紀念品
  所以就算出不成搞不好我會直接衝去影印店印一本這樣XDDDD
  
  說一件丟臉的事吧
  當我看見有第一個人留言說想要本子的當晚,我高興的睡不著覺
  整個就像傻子一樣><   
  
  有關出本的事
  其實鏡玥完全不懂
  像是排版跟封面之類的
  希望有經驗的大大願意教愚蠢的我,我會非常感激您的T口T
  基本上公會篇採取上、下分(因為字太多了Orz)
  
  關於封面、插圖
  因為鏡玥是個手殘,畫出來的圖除了詭異還是詭異Orz
  所以完全不能畫啦(非常羨慕畫畫很漂亮的人)
  如果真的出本成功的話我會再找繪者的(如果沒找到封面就只有字這樣)
  當然有意願的大大現在就可以舉手報名(毆
  
  關於番外跟特典
  鏡玥思考了很久還是決定要在本子的最後附上一篇不公開的番外
  因為感覺這樣比較物超所值XD
  至於爆頁數…反正前面都爆15萬字了,所以這已經不在我思考範圍裡了 ←喂
  特典目前是打算採取先匯款跟轉帳的人免費享有
  至於會不會有變數…我只能說下一秒搞不好就會有… ←喂喂
  特典跟番外一定都會滿5000字
  如果不足5000字的話,鏡玥會加小短篇湊足,就算超過也沒關係
  另外,為了維護社會的善良風氣跟人心光明
  特典跟番外絕對不會有18禁的內容!
  要看18禁就進專欄看! ←告非
  番外跟特典的內容是本文中不足的冰漾歡樂短篇
  其實有想過要把衣跟凡卡的人設圖跟資料放在特典或附錄啦…不過有人想要嗎?而且…有人願意畫嗎?
  
  關於價錢、字數
  專欄中大家看見的字數約15萬字左右
  經過修稿應該不會差太多(這句說的我好沒自信…) ←此人有半強迫自動修稿症候群
  不過字數真的很多(15萬字大概是特傳兩集的字數…)
  所以價錢一定會爆(預計是450啦…希望不會超過…)
  我會盡量壓低的>”<   會決定調查到百人(本)才開放預購就是因為價錢偏高的關係
  這點希望大家原諒
  然後因為門檻很高所以鏡玥決定加長調查時間(其實有一部分是怕在調查結束前來不及打完Orz)
  調查到11月1日00:00
  
  關於付款、領取
  如果出成的話鏡玥會在CWT23報攤
  付款方式基本上應該只會有匯款、轉帳、場領付款三種
  寄送就是郵局
  這都是我沒做過的事>”< ←除了路癡外還兼具了生活白癡的屬性
  到時有怠慢到還請原諒QQ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應該還是先學好機車怎麼騎…
  還有就是回家挖出好久沒用的郵局存款簿Orz
  
  
  那麼看了以上鏡玥落落長的廢話
  又不怕被15萬字的超高金額給炸掉
  最後又可抵抗恐怖文筆打算收下公會篇這部拙作的大大請到會客室置頂留下↓
  暱稱:
  e-mail:
  本數:
  希望付款方式:(匯款、轉帳、CWT23場領付款)

  ↑以上,感謝m(_ _)m
  
  
  最後提醒!
  本次只是調查,並不是正式預購!
  在11月1日前若達百人(本)才會再行開放正式預購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