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公會篇預購截止囉~
  那為什麼現在才PO公告呢...
  呃...因為我今天下午才去刷本子(被打)

  公會篇預購價是一套350(不含郵資)  
  定價是一套390元(不含郵資)
  特典加購一本30元(不單售)(預購免費贈送)(暫無)
  
  還想購買的讀者們麻煩請到會客室的既刊購買登記處登記~*

  ↓然後好像有不少人誤會所以下面的字要放大↓
  預定就有送特典!!
  不管是在寄售店家、天空還是在鮮網只要預定就有送!!
  就算你不想要我還是會送(喂!)

   請不要多轉金額進來啊,我會很煩惱的。
  我特典印的量其實不多,目前狀況是沒有人棄本(包含截止日過後說要購買的兩位)的話特典就沒有多的。
  如果之後還有剩我會放在我想跟你說。

    
  
  一套  
  
    
  
  
    
  
  兩套  
  
  
  
  三套  
  



  請注意,若在12/14前未匯款,也未與我聯絡的話,將視為惡意棄本,會被鏡玥記為黑名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