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嗎?

隨著御幸一也愉悅哼出的音符,響亮的腳步聲從遠至近,聲音停在他房間門口的下一秒,房門被某人氣勢萬千的打開。

「御幸前輩,請給我巧克力!」來人是他的後輩,青道高中棒球社的王牌-澤村榮純。

「今天一樣吵呢,你。」從桌上抬起頭,御幸往後仰靠在椅背上,視線投往澤村身上。

每天晚上都要到11號室打擾隊長彷彿成了一種習慣、一個不會取消的既定行程;澤村關上門,幾個大跨步走過不在房里的木村及奧村的書桌,來到御幸面前。

「請給我巧克力。」然後又說了一次,這次連雙手都張開來乞討。

低頭看著那雙掌心向上的手,御幸偷偷地彎起嘴角。

挺起上半身,御幸抱著胸,裝模作樣地板起臉,用教訓的語氣質問後輩,「我說澤村,你為什麼會認為我有準備巧克力給你?」說完,眼角偷覷書桌下的第二格抽屜。

「嘖嘖,敝人澤村可是不小心看到了喔,CAP。」澤村不知為何擺起高傲的姿態,礙眼的手指在御幸前面晃來晃去。

喉結緊張地滾動了幾下,御幸發出艱澀的疑問:「什、什麼?」接著像是要隱藏什麼似的移動身體遮掩住自己的抽屜。

難道是買的時候……?

御幸一也快速翻閱幾日前的記憶。

「今天……」

今天?今天有什麼?

隨著澤村的話語,御幸用力闔上腦內前幾日的記憶簿,改翻開今日的御幸一也回憶簿。

可惡,還是誰不小心跟澤村說了?

然後馬上就懷疑起同寢室友。

「御幸前輩今天在樹下被女生告白了對吧,在下我可是看到了喔。」像是知道什麼不得了大秘密的澤村得意洋洋地哼出鼻息,「還拿到巧克力了。」

「……然後?」差點被莫名的緊張嚇僵的御幸,說出口的話有種虛脫的無力感。

就他被女生告白這種小事值得澤村這麼誇張的跑來?

不是御幸要炫耀什麼的,他自己也知道自己很受女孩子歡迎,從小到大不知道被告白過幾次了,現在書桌下也放了一大袋今天收到的巧克力,不過這些在他真正在意的事物前面一點也不重要。

「請給我巧克力,今天御幸前輩收到的。」澤村涎出笑臉,再次捧起雙手。

「巧克力……」推高滑落的眼鏡,御幸一也露出苦笑,「還真敢要啊你。」

自己竟然對這個笨蛋有所期待,也真是夠蠢的。

想起幾分鐘前偷偷愉悅的自己,御幸一也的內心如同被冷風吹過的落葉,枯涼。

「反正討厭巧克力的御幸前輩不吃的吧,為了不辜負可愛女孩子珍貴的心意,就讓敝人澤村解決掉吧!」

「……」御幸瞪著那雙總是投球過來的手。

「呀,想想我澤村也真是辛苦,為了那些沒張大眼睛看清楚御幸前輩惡劣本性的女孩子們只好犧牲自己。」澤村誇張地張揚自己的偉大事蹟,似乎沒發現現在行為跟打劫沒兩樣。

「喂喂,這種話在本人面前說好嗎」看著越來越得意忘形的後輩,御幸想欺負他的心情越發強烈,「不是說想要我的巧克力嗎?」

「要給我嗎?」澤村的動作忽然呆滯了一秒,「巧克力?」

不是你自己來要的嗎?為什麼驚訝?

腳跟將桌下的大袋子踢進更裡面的陰暗處,御幸拉開抽屜,拿出放在裡面的巧克力拋給澤村,「拿去。」

似乎被他嚇到的澤村手忙腳亂的接住巧克力。

抓穩盒子後,彷彿泛出光芒的琥珀色眼睛猛然瞇了起來,緊盯著手上的小盒子;澤村像是找尋蛛絲馬跡的柴警犬一樣,將手上深藍色四方形包裝的小盒拿得極近,翻來覆去的看了好幾遍。

「呣呣,這個跟我看到的好像不太一樣。」記得是粉紅色包裝的,一看就是本命巧克力的那種。

「不要的話還我。」

扁著嘴的澤村在御幸手伸過來的下秒跳開,雙手抱著巧克力不放。「給我了就是我的!」

雌牙裂嘴的後輩像是護食的小狗一樣豎出全身的毛,瞪圓了眼睛緊戒著御幸。

……好可愛。

被笨蛋惹火的內心,很快又因為笨蛋輕飄飄了起來。

移開視線,不敢繼續盯著澤村的御幸用手掩住壓不下來的嘴角。「那、請吧。」

像是在確認似的,澤村小心翼翼地來回看了好幾次御幸的臉色跟手中的深藍色小盒,「我吃掉了喔?」

看向另一邊的御幸作了請的動作。

得到同意的澤村逕自在11號室的地板坐下,開心得幾乎要哼出歌。剝除盒子外層的包裝紙,打開印刷精美的紙盒,一顆顆漂亮、宛如寶石般的巧克力整齊坐在各自的位置上。

嗚哇,看起來很貴的樣子。

手指捻起點綴著宛如紅色碎鑽的巧克力含進口中,一口大小的高貴精品一接觸到他的體溫就有了融化的跡象,澤村趕緊張嘴含進口中。

高雅的甜味散出,濃郁的香味塞滿口腔,柔軟的圓塊迅速被他的體溫融化,灘在味蕾上褪去濃郁甜香後剩下高雅的餘韻。

這果然是本命巧克力吧……

捻起另一顆丟進嘴裡,苦澀的味道滑過舌尖。

澤村偷偷抬眼,視線對上轉過頭來的前輩眼睛,御幸的目光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緊抓住他不放。被那樣的眼神嚇到、差點噎到的澤村猛然低下頭,慌張地只敢用頭頂對著御幸。

「我說。」像是發出連擊,御幸的聲音緊追著他不放,「看起來真好吃啊。」

「……不會給你喔。」

「喂喂,那是別人給我的吧。」

沒有理會前輩的小抱怨,澤村捻起最後一顆巧克力。

張嘴,準備品嘗的時候,左手手腕猛然被抓住;澤村抬眼看見御幸垂下視線,長長的睫毛輕掩淺褐色的眼睛,粉紅色的舌尖滑上他的手指,艷色的唇含住手上的寶石,咬住獵物的捕手快速退開回到原位。

得逞的御幸微翹著嘴角,沾染巧克力色的粉色舌尖舔過艷色的嘴唇。

呆愣看著隊長的澤村瞬間不知該如何反應,濕潤溫熱的觸感還留在敏感的指尖;他搓搓手指,熱燙的幾乎要燒起。

「嗚哇,好甜!」

御幸哀號,看見澤村不發一語地站起。

「要回去了嗎?」

低著頭的投手點點頭。

「睡覺前記得刷牙。」

「我是小孩子嗎!」終於抬起頭的澤村脹紅了臉。「今晚不好意思打擾前輩了,我要回去了!」

投手踩著氣噗噗的踱步走向房門,御幸故意在澤村碰到門把的瞬間出聲叫住對方。

「澤村。」對上後輩琥珀色的眼睛,御幸揚起笑,「不要忘記白色情人節的回禮喔

「為什麼我要……!」

「明明都收下我的情人節巧克力了,難道不回禮嗎?」抱胸的御幸語氣輕挑的上揚。

「呣呣呣……」用力拉開門,澤村朝門內吼,「我知道了,我一定會準備讓御幸前輩說不出話的豪華回禮,敬請期待!」

門被關上後再也看不見投手的身影,御幸在腦中細細回憶剛剛與澤村相處的經過,臉上表情差點又控制不住。

不好,等下木村跟奧村回來的話很難解釋。

御幸深呼吸幾下,接著拿出手機,單手掀蓋後熟練地發出訊息。

 

-倉持要不要吃巧克力?

-哈啊?

-要問為什麼的話,因為本命似乎很在意我收到別人的巧克力,吃醋的樣子也好可愛

-絕對是你在自作多情。

 

手機螢幕上閃著同學無情的吐槽,御幸並不怎麼在意地闔上手機,從桌下的大袋子裡選出粉紅色包裝的盒子,準備明天送過去給對方。

當他思考剩下的巧克力該怎麼處理的時候,擱放在一旁的手機發出收到訊息的短音。

看完倉持新發來的訊息,御幸的笑意忍不住溢出嘴角。

 

-你又做了什麼?那笨蛋一回到房間就大吼要讓御幸前輩好看,哈哈,有好戲看了。

 

-END

 

我也想看好戲。

日安,這裡是鏡玥

20210214情人節賀文跟御澤中間生日賀文,寫了篇兩人曖昧期間的文,希望大家喜歡囉~

關於御幸送出的巧克力跟澤村的舉動,大家懂得吧,嘿嘿

不坦白的CAP跟ACE真的好可愛(*´∀`)~♥

 

是說我發現0314剛好是台中CWT

希望疫情穩定下來,想要跟大家一起玩啦。・゚・(つд`゚)・゚・

arrow
arrow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