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按照慣例,學長一早就出任務避難……我是說維護地球和平、保障人民生活福祉。

然後我也按照慣例的除了老姐幫老媽送來的巧克力之外,只有收到喵喵給的友情巧克力,真是有夠平凡的情人節啊。

難道我就要這樣一直度過每年都沒有愛情巧克力的情人節直到從妖師進階為資深魯蛇嗎?這樣的未來光是想想都很悲哀。

「褚同學。」

不知道打哪來的女同學猛地從黑館旁邊的草叢竄出來擋我路,手上很明顯的拿著一盒巧克力。

嗯,我很冷靜。

我絕對不會像以前一樣笑得像是白癡的收下。

「這個巧克力可以幫我轉交給冰炎學長嗎?」

……我就知道。

「抱歉,不行。」學長出門之前有特地入侵民宅來警告過草民我,絕對不准再幫他轉交巧克力了。

「拜託嘛。」女同學扭捏著從背後又摸出一個看起來比較小但是也蠻精緻的盒子。「這個是給你的謝禮,是原世界限量的狗踢福巧克力禮盒喔。」

「……」

我、超、想、吃、的!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被學長丟進巧克力噴泉裡面當巧克力雕像啊啊啊!

「抱歉!」說完,我拔腿就往黑館裡面跑,視線連一秒都不敢多駐留在那盒巧克力上。

再見了,狗踢福禮盒。

 

「你跑什麼?」

 

衝進房間裡的前一秒,我的後領被某人一把抓起,轉頭就看見某個剛出完任務的紅紅眼。

「你回來啦,學長。」

學長抓著我的衣領,像是在看貓一樣左右確認過後,直接把我扔在地上。

「看來你今年沒有幫那些花癡拿什麼東西回來,很乖嘛。」學長他大爺留我一個人在走廊,像是在回自己房間一樣的走進我房間坐下。「還有你比較像狗,褚。」

你真的沒在偷聽嗎?

「過來。」

脫掉手套後的學長向我招手,我除了乖乖過去還能怎樣,反正我就像他大爺養的狗嘛!可惡!

「嘴巴張開。」

「啊──」

學長的手指輕碰到我的嘴唇,下個瞬間有什麼東西被塞進我的嘴巴,黑袍大爺還很惡意的將我的下巴闔上,不讓我吐出來。

學長你丟什麼東西到我嘴裡!

腦袋爆出抱怨的同時,舌尖上柔軟的味道化開,濃郁的香味伴隨著優雅的苦味充滿了我的口腔,在口中的物體即將滑入食道時,淡淡的甜味緩緩地在味蕾上散開;這種美妙的滋味……是巧克力?

「好吃吧。」學長笑著,手指上沾了一點融化的巧克力。

下一秒,學長吐出舌頭用一種、一種我不會形容的方式舔掉他手指上的巧克力。

為什麼?臉頰好燙?

「情人節快樂,褚。」

 

-END

 

日安,這裡是鏡玥

好久沒有寫特傳,還是第一人稱的文喔喔~~

希望大家喜歡囉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