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知道算是好公告還是不好的公告(抓頭)
  
  Resume原本因為成本問題而打算要分成一般特典還有珍藏版的特典的,不過送印當天確定的成本沒有原本預估的成本這麼高,所以鏡玥就決定全部都用成珍藏版的!(基本上這個人已經豁出去,不管成本了)
  
  不過前十我還是會簽名,不過我的簽名很醜又沒有價值(汗),所以不想要的人可以留言跟我說一下這樣。
  
  然後,鏡玥最近真的很忙(星期一我早上十點多才睡(遠目)),所以對帳的動作很慢,還請大家見諒。
  
  最後提醒大家,匯款期限是7/15,超過期限又沒有說明理由就不留本了!
  過期限沒說明又逕自進行匯款的一律加入黑名單!上次卒業本一堆人這樣本子差點印不夠!請不要造成我的困擾!
  Resume場購價是330元整,多的特典依照現場購買順序發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