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鏡玥
  嗯,很久沒更新了啾咪(被揍)
  連只是擺舊的天空跟螞蟻都被我忽略了Orz
  最近都是寫一些隨性的小短篇所以就沒放上來了(都丟在噗浪)
  還是大家想看世界一?
  以下複製貼上來的新合本資訊


  各位好,這裡是紫烯。
  又到了要讓大家的荷包哀號的時候啦!
  是的這是新刊資訊!
  出本場次為2012年寒假的第一個場次,CWT30。
  這次新刊是合本唷合本,主題為「四季」。
  雖然這主題大家應該看過很多次了不過作者陣容不一樣嘛~所以大家就不要計較了吧?
  
  【新刊資訊 】
  本子名稱:Seasons★4 in love
  作者:紫烯、鏡玥、布丁控、糖翔楓
  繪者:羽洛依、小咖、夏七、日不落
  字數:每本兩萬字↑ (已經完稿的兩個人總字數一個超過三萬一個逼近三萬囉ww)
  CP:冰漾
  特典:秘密♥
  價錢:場領600元(四書一套附書盒,不分售)
     月見草通販650元
  首販場次:CWT30
  預購日期:即日起至12/31
  匯款期限:12/5~1/13
  預購表單: Seasons★4 in love場領預購
  月見草: Seasons★4 in love購物車
  內容簡介:
  
  【紫烯】
  在百花盛開的春天,他發現了自己的感情。
  於是,炎熱的夏天他展開了追求計畫。
  楓紅的秋天他如願抱得美人歸(?)
  寒冷的冬天他們的感情就像細火慢燉的雞湯一樣,越冷越熱情。
  ----屬於他們的四季戀曲,正要展開。
  
  【鏡玥】
  我永遠也無法忘記那一年。
  春始、夏轉、秋長、冬續。
  時間不停流轉,而我一定會回到這裡。
  見你。
  
  【布丁控】
  袍級就是從年頭到年尾都在出任務的勞工,沒有勞保但是有職災,年終沒有獎金但是有年度最丟臉實錄精美影像球一顆。
  他要這個幹嘛!
  ……咦?奇怪怎麼一打開整個畫面都是花?啊靠然後他就昏倒了!學長還不理他!
  接下來--他瞪著那朵花幹嘛?那朵花看起來好像要吃人了!再來……他就自己摔進水池裡了……印象中再度醒來就看見醫療班天花板了。
  這是整人影片嗎?到底他這一整年的任務中有沒有一件是平安完成的啦!
  看到這麼愚蠢的任務實況,他開始擔心他的白袍會不會馬上被剝回去?他才剛考上不到一年啊別這樣!!!
  
  【糖翔楓】
  這是學長回歸的第一個元旦,但是好像也是我多災多難的開始。
  誰能告訴我那個拿著一大束玫瑰站在我房門外的混血驚靈是誰──?!
  
  「褚,你回來了。」前進。
  「學長你、你要幹嘛?」後退。
  「我的愛有點炙熱,把你的心全部融化★」再前進。
  「你是誰─────!」跑走。
  
  天啊這一年的開頭就這麼刺激到底怎麼了!
  
  【作者專欄】
  紫烯:水漾柔情
  鏡玥:
  布丁控:無心情地帶
  糖翔楓:神歿領域
  
  【繪者專欄】
  羽洛依:C&Z禁視態
  小咖(萊伊薩奇斯):爽爽的
  夏七:夏之詩
  日不落:Valentine 瓦倫汀諾

  【預購確認處】:網址
  
  【重要事項】
  一、請仔細考慮過後再填單,填單後請勿跑單,感謝。
  二、這裡只接受場領填單,通販請找月見草,謝謝。
  三、相關試閱日後將一一釋出,請耐心等候。
  四、匯款通知信將在日後寄出,請別著急。
  五、有任何問題歡迎到鮮網會客室詢問或是來信:beautifullife101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