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來!現在也才三點!
  競爭好激烈,你怎麼還在睡?
  起來!老闆就在你身邊!
  快吃我,在活力消失之前。
  起來!』 *ZESPRI 紐西蘭奇異果廣告歌

  
  墨色的瞳不可思議的瞪著聲音來源。
  
  被吵醒瞬間很想直接拿起幻武兵器斃了起源,好險有忍住,不然接下來可能會變成枕邊人斃了他。
  
  什麼下午三點!現在才剛日出好嗎!而且他身邊只有紅眼殺人兔一隻,沒有什麼老闆!真有什麼的話他現在早就不在這邊了!
  
  「褚……」紅紅眼瞪著他。「叫你的手機安靜點!」沒睡飽的眼裡透著淡淡殺意。
  
  你不會自己去跟瞳狼講嗎?他明明就沒有設鬧鐘,誰知道手機為什麼會自己響啊!
  
  在心裡這樣想著,卻不敢跟戀人說出口。他欲哭無淚的伸出手,拿起那隻還在尖叫『起床』的神經病手機。
  
  看見發亮的手機螢幕才發現是一隻未知的電話號碼打來的。
  
  疑惑的按下通話鍵,他將手機拿到耳邊。
  
  「喂?」
  
  「您好!這裡是守世界神秘秘黑店!」過於有精神而吵雜的聲音從另一邊傳過來,他將手機拿遠了點。「你幸福嗎?美不美滿?」
  
  「蛤?」原本還想吐槽店名跟時間的腹誹被突如其來的詭異問句給打斷,他不解的回聲。
  
  「就是……」對方停頓了一下,他忍不住將手機貼近自己的耳邊。「性生活美不美滿?」
  
  「性……!」他驚呼了一聲後,隨即用空著的手摀住自己的嘴巴,小心翼翼的轉頭。
  
  混血精靈安穩的沉睡著,似乎完全沒有受影響。
  
  「另一半太軟?總是早洩?從沒讓你享受過飄飄欲仙的感覺?」
  
  「我……」很幸福、很美滿啦!
  
  「這些問題神祕秘黑店都可以幫您解決!只要一顆包準你的他變成一夜二十次郎!」
  
  這會馬上風吧!
  
  就在他想辦法要掛掉的時候,旁邊冒出一隻手將他的手機打劫走。
  
  「我一夜可以三十次你信不信?」擁有獸王族血統的戀人懶洋洋的對著話筒這麼說。
  
  皮薄的他臉瞬間紅了起來。
  
  「厚!」對方誇張的嘆了一聲。「先生你這樣不行啦!只撐幾分鐘就射了喔?我跟你說啦,我家的藥很有效喔!」
  
  「靠!你給我等著!」
  
  紅眼黑袍說完,風風火火的衝出家門,留下床上笑到完全醒過來的黑髮妖師。
  
  
  ——跟你在一起的我很幸福、很美滿喔,真的。

颯彌亞&褚冥漾 被吵醒的清晨


  [特傳]Good Morning-被吵醒的清晨(冰漾) 結束
  
  
  大家早,這裡是鏡玥!
  這篇大概是早安裡最歡樂的一篇XD
  學長的能力被質疑(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