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模糊糊的,他感覺到光線。
  
  下意識的抬起手想要遮住剛清醒的而顯得過於刺眼的晨光。才剛將手放到額上,光線就被遮擋掉一大半,勉強撐開連續好幾天沒有闔上的眼皮,他看見他鍾愛的墨色。
  
  「啊?學長?」手拿薄被看起來是要幫他蓋上的黑髮妖師瞪大眼睛,活像是看到什麼殭屍復活之類的東西。
  
  不過他想他現在的樣子應該也好看不到哪去……
  
  「學長?學長?」等半天等不到他回應的戀人鬆開一手的薄被,任由布料在地上拖著,空著的手在他眼前揮動。「工作完成了嗎?」
  
  「嗯……」隨口回應著,雙手撐在沙發的扶手上,使了點力讓從椅子上滑下的身體坐好。
  
  因為他的動作,好幾卷珍貴的古文書及卷軸啪刷啪刷的掉落地面,原本用來固定書頁的絲線斷了開來,好幾冊泛黃的內頁混在一起散落一地;四五卷的卷軸掉落到地面後,呈放射狀的往外滾出去,應該是機密資料的文字攤開在倆人前面,直到碰到障礙物才停止。
  
  皺了皺眉,他彎下腰打算收拾,另一個人的手卻阻止了他的動作。
  
  「我來就好,學長你先去休息吧。」黑髮妖師雙手拿著一個卷軸,手腳俐落的開始捲起來,等到收了兩三個之後才疑惑怎麼沒有回答,歪著頭看他。「還是學長想要先吃點的東西?餐桌上有粥,你這麼多天沒吃,吃粥對胃比較好,我有用術法保溫。」
  
  他沒有回應。
  
  「還是要先洗澡?浴缸裡有熱水。」
  
  依舊等不到任何的隻字片語,墨色的瞳不解的看著他,心裡大概是在想「學長壞掉了!要請輔長來看!」一類的。
  
  「學……」
  
  「褚。」他看著他,深深的,同時也淡淡的勾起嘴角。
  
  這是戀人最喜歡的表情,他知道;他清楚的看見紅暈迅速的出現在自家學弟的臉上。
  
  「你好像老媽子。」
  
  「什……!」
  
  他咯咯的笑了起來,將戀人抱到自己的膝上,讓學弟不滿的話語只能說到一半。
  
  接著,吻上他的髮。
  
  「我先去吃你煮的粥,然後洗澡、將你幫我放的熱水用掉,最後回房睡覺。」親暱的在戀人耳邊說著,他忽然有了想惡作劇的念頭。「希望你床也先幫我暖好了,褚。」
  
  感覺膝上的人因為害羞而全身僵硬著,他帶著得逞的笑容將對方移開,然後開始上述動作。
  
  全部都準備好了呢。
  
  ——因為你幫我打理了一切,我才能無後顧之憂的埋首於工作之中。
  

颯彌亞&褚冥漾 惺忪的清晨


  [特傳]Good Morning-惺忪的清晨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