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選在聖誕節這天進行回顧是因為我開始在鮮網貼文就是在2008年的1225日。

天啊,我竟然在特傳圈窩了8年耶XDDDDDDDD(雖然因為工作關係中間停了4年)

還記得我是因為漫畫版入坑了,那時候威向好像出到17集吧……然後學長就死了・ω・`)

接著因為第一部結束到第二部出版的間隔太久,只好自己腦洞劇情發展才開始寫特傳文。

總而言之,開始回顧吧!!!


 

 

個人本

1. 公會篇

   出本時間:200912

   回顧感想:真想丟進黑歷史垃圾桶(д)

        其實我是蠻喜歡衣跟劇情的啦,但是……真想丟進黑歷史垃

        圾桶(д)

 

2. Resume

   出本時間:20107

   本子文案:這是篇重新開始卻又不是重新開始的故事

        淺淺的記憶刻痕深刻的留在褚冥漾的腦海中

        低沉的嗓音引領他熟悉未知卻又認識的世界

        而似曾相似的所有影響他走往那個人的方向

        Resume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

   回顧感想:正經走向的一篇,幾乎沒有戀愛元素。

        當初為了趕在only場出本,加上褚冥漾在我腦袋尖叫,我連

        續好幾天一天飆一章,好像從第6章後面開始飆車的。

        當初只是因為腦袋冒出褚冥漾趴在冰炎的水晶棺上痛哭而構

        想出來的,希望有人可以畫出這張圖!

 

3. 百年孤寂

   出本時間:20112

   封面繪者:花穗

   本子文案:就算一直待在身邊也是寂寞,但他想不管是誰遇到同樣情況

        都會與他有相同的感受。

        即使他曾被人稱為最年輕的黑袍也逃不過。

        離不開也逃不開那雙迷惘的黑色眼睛。

        他看著他,度過百年。

   回顧感想:專欄開門二周年紀念本,因為是紀念本所以完全沒有在網路

        上公開。然後因為是紀念本,所以就理所當然的讓衣他們出

        場了,哈哈哈!

        上次在月見草那邊挖出一本殘本,加上我這邊剩的一本見本

        ,就通通在CWT44賣出了,我本來一直以為月見草剩的是

        Resume,看見是百年孤寂還蠻意外的。

 

4. Good Morning 甜甜微笑&臉紅心跳

   出本時間:20114

   封面繪者:小咖

   本子文案:第一道晨光灑落,

        我看見沉沉睡去的你安穩睡臉。

        第二道晨光灑落,

        我望見你眼中被深深看著的我。

        第三道晨光灑落,

        滿溢而出的幸/性福感覺在我們相連心中,穩穩的扎根、成長。

   回顧感想:原來早安本跟百年孤寂的出本時間這麼近喔XDDDDDDDD

        好像是only場的突發,有點不太確定了。

        是兩本一套的,分清水本跟H本這樣,然後特典的海報還一

        堆在我家……

        當初在寫的時候是想要練習各種不同的早晨景像,寫了共23

        種早安狀況,現在要再寫早安的情況一定又跟當時不同了,

        改天來挑戰一下好了。

 

5. Hide and Seek

   出本時間:20128

   封面繪者:疾君。薰

   本子文案:抓迷藏啊,抓迷藏。

        漆黑的夜裡,鬼在哪裡?

        消失的黎明晚上沒有夢境。

        找不到的人是誰呢?

   回顧感謝:寫的時候好像快進入工作量&壓力的高峰期,現在往回看內

        容有種好不穩定的感覺喔(掩面

        最近從消失很久的Alice搬回剩下的殘本,有想要收的人可以

        來場上找我或是詢問月見草喔。

 

6. Please Kiss Me Again

   出本時間:201612

   封面繪者:花穗

   內頁繪者:小咖

   本子文案:銀紅與墨黑交織、纏繞、融合在一起

          --那是刻劃在深處、屬於另一個人的記號。

   回顧感想:親吻本剛好卡在人生的轉折點上,發生意外後有一段時間沒

        寫文。之後因為各種原因吧,寫文的方式又有一點變了,雖

        然是在《無人看見的陰暗角落》這篇比較明顯,不過眼尖的

        人可能在本子裡收錄的番外感覺得出來吧。

        那張被很多人「哇嗚!」的H圖,其實在試印的階段網花非

        常嚴重,但是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印刷廠的人說啊

        啊啊。・゚・(д`)・゚・

        於是就抱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想法,把那張圖的命運連同小

        船一起放水流了,沒想到印出來效果超好的!

        事後回想……所以印刷廠的人還是看到那張圖了嘛!!!我明明

        不想讓沒接同人的純潔印刷場看到的啊(((Д;)))

 

 

合本

1. 誕生‧卒業

   出本時間:20104

   作者 群:鏡玥、織素

   繪  者:藤

   回顧感想:喔喔喔,寫到快死的肉本!!!!!

        這本當初寫的很趕,但我忘記是為什麼了╮(_)

        裡面我的部分,最喜歡蘭德爾x尼羅那篇了,也是我唯一寫

        過的蘭尼,不管是開頭還是H都喜歡。

        特典是冰炎x褚冥漾的3P,有機會的話想再寫寫看……有機

        會的話……

 

2. 無名氏

   出本時間:20107

   作者 群:綾子、布丁控、星掠、晴川子玉(上官子玉)、鏡玥

   繪  者:海濘

   回顧感想:原本是打算收錄《兩個人、兩種身分及兩種地位》這篇,不

        過被編輯打回票,雖說我在交出去之前就覺得會被否決就是

         印象最深刻的是惡搞的特典簽名小卡,真的很惡搞XDDDDDD

        

3. 專屬特別

   出本時間:20114

   作者 群:綾子、布丁控、星掠、晴川子玉(上官子玉)、鏡玥

   繪  者:海濘

   回顧感想:無名氏群再臨!!!!!!!!!

        我很喜歡裡面計時器的設定,改天有靈感可能會再寫一篇吧

 

4. 光頭傳說

   出本時間:20118

   作者 群:紫烯、冰漓晨漪、鏡玥、彧絯、奈依

   繪  者:堤爾特

   回顧感想:我那天在櫃子翻到時之驚奇啊……我原來還有寫過這本,我

        都忘了wwwwwwww

        記得好像是哪個場次結束後跟阿晨吃飯聊天冒出來的本子。

        總而言之,通篇惡搞就對了!

 

5. Seasons 4 in love

   出本時間:20121

   作者 群:紫烯、糖翔楓、鏡玥、布丁控

   繪者 群:羽洛依、日不落、小咖、夏七

   回顧感想:這本是作者x繪者以春夏秋冬為主題寫的4本套書。

        然後我要自首一件事,本子的標題標準字是我設計的,但是

        我打錯了,我打成Season 4 in love,少了一個s,我相信這件

        事我不說,大家一定沒有發現,哈哈哈σ  

        很喜歡我那篇的故事設定,有靈感的話想要再寫一篇相似設

        定的文。

 

5. 裙襬戰爭

   出本時間:20128

   作者 群:Cyan海、月燕、布丁控、冰漓晨漪、流冉、彧絯、鏡玥

   繪者 群:HEU無、九蓮、小咖、末、伊利、花穗、疾君。薰、海濘

   回顧感想:雖然我是主催,不過這本的發想是來自於彧絯。

        看到新的藍袍設定噗浪上掀起熱浪,嗨番一票人XD

        我有全作者簽名喔,驕傲!

 

 

回顧就到這邊啦,剛好個人本跟合本都是6XD

2017年希望至少能夠把冰漾的《千年》寫完。

另外就是能夠升級多寫寫自創文啦!

不過我掉進YURI坑了,一切都難說(›´ω`‹ )

Vic誘受誘攻,萌得我不要不要的。

但我超想要從二創升級成自創的,到那時候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ヾ(●゜▽゜●)

 

有噗浪帳號的大家,歡迎到下面的匿名噗跟我聊聊喔(`ω´)

https://www.plurk.com/p/m09l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