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幸前輩買了新手機。

眼角偷看見天才捕手的帥臉皺出眉頭,澤村榮純小小地揮動握住遙控器的手,在心底暗自愉悅了一番。

──御幸前輩果然只能在棒球場上囂張。

「澤村過來一下。」獨自一人坐在雙人沙發上的御幸擺弄新手機一個小時後,朝他招手。

雖然對方的手勢像是在叫小狗一樣討人厭,但是開心中的澤村決定忽視。

──這個人沒有我果然是不行的。

「什麼什麼?御幸前輩有那裡不懂嗎?」

遞過來的手機畫面顯示著錄入指紋的指示。

澤村愣了下,手指指著自己,呆問:「要錄入我的指紋嗎?」

還抓著新手機的御幸肯定的點頭,拉過澤村縮起的手,攤開投手的手掌,將嶄新的手機穩穩地放在澤村手上。

什麼?這是可以隨便查看御幸前輩手機的暗示嗎?

自覺得到戀人特權的澤村,飄飄然地按照指示把自己的食指按壓在螢幕上好幾次,直到手機螢幕顯示「手指1錄入完成」。

「好了喔。」將手機還給御幸的澤村連聲音都飄散出明顯的歡愉感。

「嗯。」

接過手機的御幸,按掉「手指2錄入」的畫面,直接進入下一步驟。

「等等等等等一下!御幸前輩你自己的指紋呢!」澤村瞪著已經在操作下一步驟的手機畫面。

御幸抬起頭,眉毛撇成無奈的八字形,臉上表情空白,然後一張嘴就是讓人生氣的話。

「誒──錄入指紋好可怕的,才不要。」

「我的指紋就沒關係嗎!?」

「因為指紋要提供給COOCLE不是嗎?提供個人資訊什麼的好可怕。」

「是GOOGLE吧!這樣我不在的時候,御幸前輩要怎麼用手機啊!」

 

「因為,澤村會一直跟我在一起吧。」

 

聽見御幸帶著撒嬌的音調這麼說,高溫瞬間從澤村體內竄上,燒燙他的臉頰。

「會吧?」沒有得到回覆的御幸一也臉上掛著可惡的笑,繼續追問。

「……會啦。」

 

-END

 

日安,這裡是鏡玥

太久沒更新了,趕快拿舊文補一下

arrow
arrow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