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局結束後的中場休息時間,今日表現優異的先發投手站在休息區靠觀眾席的那側跟幾個來觀賽的小孩正在聊些什麼。

從背影也看得出來那傢伙現在得意過頭了。

御幸一也有點不滿。

幾個硬球從觀眾席丟了下來,差點砸到站在休息區的搭檔肩膀;險險躲過球的投手本人生氣地高舉拳頭抗議,得到小孩一陣哈哈笑聲,無可奈何的搭檔似乎嘟嚷了幾句,然後還是乖乖地接過麥克筆、撿起球,彆扭地將硬球夾在右手跟腰部簽名。

他走了過去,彎腰拾起另一顆球,攬住投手的肩膀,靠在對方的肩上看著他簽名的動作,「在幹什麼,澤村?」

「呦,御幸前輩。」低著頭的澤村榮純正跟簽名球奮鬥中,「這些小孩想要今日的英雄-澤村大投手的簽名,所以在下我呢正在幫他們實現這個小小的願望。」邊說邊露出了不起的表情,鼻子都翹起來了。

什麼大投手啊,笨蛋。

斜睨了眼混在小孩中的女性,御幸一也清楚看見女性眼中透出的崇拜。

其中一個小鬼的姊姊嗎?

懷中的澤村突然站直身體,御幸快速出手將澤村的簽名球搶到手,「簽好了?我看看。」

小小的圓球上歪歪扭扭地用超粗麥克筆寫著『さわむら

「竟、竟然寫平假名……」笑聲忍耐不住地從丹田噴湧而出,「你連自己名字的漢字都不會寫嗎?」

「真囉嗦!」澤村瞪出貓眼,「棒球圓圓的很難簽啊!」

「來來,我教你。」御幸將手中的球轉了個方向,露出乾淨的另一面,握住澤村左手跟麥克筆,「先這樣撇然後再撇一撇,接著……畫下最後一豎,完成了!」

「喔喔,簽出漂亮的簽名了。」看著簽名球,澤村發出讚嘆的語調,隨即又換上了另一種,「是說這簽的不是『御幸』嗎!」

「不是挺好的嗎?『御幸栄純』?」噘嘴,掛在澤村身上的御幸耍起無賴。

「別隨便幫我改姓,混蛋四眼!」

沒有理會大吼大叫的投手,御幸敷衍地好好幾聲後,把手上的球拋回給觀眾席上的女性,「給妳,這可是史上第一顆御沢的簽名球喔。」

「你你你在說什麼!」澤村扯住御幸的領子,著急地在他耳邊嘀咕,「球團前幾天不是才警告過……」

「哈哈。」笑了幾聲,御幸攬著澤村轉身,「休息時間差不多結束了喔,旦那。」

「等等,御幸一也!」

 

-END

 

日安,這裡是鏡玥

前幾天明明說接下來要更新肉文的,不過嘛……我就忽然想寫這篇了咩

就說我寫文很任性的(́◉◞౪◟◉‵)

昨天在YOUTUBE看見大谷翔平在休息區幫小朋友簽名,覺得澤村變成職業選手之後一定也很受小孩愛戴,接著御幸一定會吃醋 σ ゚∀ ゚) ゚∀゚)σ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是說我是不是要把資料夾分成「同球團御澤」、「別球團御澤」etc……之類的比較好分啊(・ε・)

arrow
arrow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