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面對冰炎的輕聲呼喚,褚冥漾閉眼裝睡。

「我跟九瀾還有褚冥玥談過了。」也許知道妖師只是裝睡,冰炎逕自說著:「我的費洛蒙可以用來製作你的抑制劑。」

「欸?」聽見冰炎的話,錯愕的褚冥漾猛地轉過頭用彆扭的姿勢看著混血精靈。

冰炎淡淡笑著,聲音很輕地解釋:「不是討厭用那種方式處理發情期嗎?有了抑制劑就不用跟誰做愛了。」

「可是、那個……」太過突然了,褚冥漾不知道該說什麼。

「人工α費洛蒙本來就是真正α費洛蒙的替代品,最早時候醫療班就是從α身上提取費洛蒙做出抑制劑,這種方法現在主要用在失去α的Ω。」像是在嗅聞他的味道,冰炎的鼻尖湊近褚冥漾的後頸。「我們的費洛蒙很合,應該沒有問題。」

他們兩個的費洛蒙的確很合。

躺回原位,褚冥漾靜靜地聽冰炎說話。

「九瀾已經從我身上抽了費洛蒙進行分析,應該很快就會有結果,在那之前你再稍微忍耐一下。」

去你的!學長這個人怎麼老是這樣!每次都不跟人商量就擅自決定好一切!

褚冥漾忽然想起喜歡上學長的原因。

「提取的方式是什麼?」

「針。」微溫的手指滑過褚冥漾的腺體,那是散發費洛蒙的地方。「用針刺進後頸的腺體抽出。」

混血精靈的觸摸像是挑逗,麻癢的感覺從神經竄進身體,引起他一陣顫抖,褚冥漾反射性地縮起脖子。

「沒有問題嗎?」

「一般來說醫療班會複製α費洛蒙做成抑制劑,沒辦法複製的只能從α身體裡定時提取。」冰炎的語氣很淡,像是在說什麼不重要的事情。

定時提取勒,又不是植物還是什麼!

「……學長的費洛蒙應該是屬於無法複製的吧?」褚冥漾抓住冰炎壓在他腰上的手,免得等下想揍人找不到人揍。

「……」

混帳半精靈竟然沉默!

褚冥漾深呼吸一口氣,待翻騰的情緒平緩下來後繼續問:「這個對身體會有什麼傷害?」

他才不信這種方式對身體無害,如果對身體無害的話老姊早就壓著學長扎針了。

「……」

裝睡是吧!褚冥漾覺得自己氣到快瘋了。

「幹!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我在問你話!」褚冥漾用力捏住冰炎的手,白皙的皮膚馬上出現紅痕。

冰炎沒有抽開自己的手,反而將褚冥漾抱得更緊。「你冷靜一點,不要去做怪事。」

「你好好回答,我就不偷你內褲去賣。」褚冥漾轉過頭,斜眼瞪著冰炎。

可惡,這個混血精靈怎麼連裝無辜可以都這麼漂亮!

「……又要賣我內褲。」沒有馬上回答,冰炎頓了頓,自言自語的咕噥。

「你欠揍是不是?」握起拳頭,褚冥漾真的有一拳掄過去的打算。

不知道是不是威脅奏效,冰炎這次老老實實回答:「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可能會完全失去α費洛蒙。」

「就這樣?」褚冥漾一點也沒信。

「……還有可能會失去生殖能力。」冰炎說得很小聲,小聲的像是不想讓褚冥漾聽到。

「我去你的!你是說你以後會陽痿都是我害的!」褚冥漾完全爆發,甩開冰炎的手,從床上爬起來對混血精靈開噴,「你害我成為冰牙跟燄之谷沒有後繼者的罪人!」

大概是沒想到學弟講話會這麼直接,冰炎盯著大喘氣的褚冥漾好一陣子才開口,「不會陽痿,只是可能會沒有生殖能力而已。」

「都一樣啦!靠!」褚冥漾又喘了幾下。「反正你不要想要用那種方式做抑制劑給我,做一瓶我摔一瓶,我跟你說認真的。」

「那你要怎麼辦?」

「我怎麼會知道!」

噴出完全沒有理智可言的話,褚冥漾邊喘氣邊轉動大腦,然後他忽然想起隔壁被放置的那位。

盯著冰炎正在思考而皺起的眉,褚冥漾沒發現什麼異狀。

「……學長沒受影響嗎?金足公主的Ω費洛蒙散得整間黑館都是。」

「你說那個臭死人的味道?」冰炎頓了頓,露出一臉嫌惡的表情,「打開房門那個味道衝出來,難聞得我都快吐了,那個死八婆竟然還敢躺在我床上!」

「明明就很香,整間黑館都是費洛蒙的味道。」α聞到Ω費洛蒙的味道不都應該像是發情公狗撲過去嗎?「學長你已經陽痿了吧?」

焰紅的眼瞬間瞪過來,嚇得褚冥漾馬上閉嘴。

冰炎輕輕嘆了口氣,「我只對你的味道有反應。」

褚冥漾沒什麼反應,他還在思考,不知道學長說真的還是假的。

挑起眉,冰炎的嘴角勾出笑,「要確認看看嗎?」說著,張開自己的雙手等褚冥漾過來。

墨色的眼盯看混血精靈好幾秒,在冰炎準備要縮手的時候猛地撲進黑袍的懷裡。

褚冥漾的鼻尖探在冰炎的頸邊,埋首在混血精靈的氣息裡,鼻翼輕輕抽動,引動α的氣息進入他的體內。

「怎麼樣?」冰炎的聲音帶著笑意,不安分的手在褚冥漾背部滑動。

檀木的香味柔柔飄進他的鼻間,褚冥漾勾起唇角,有種終於放鬆下來的感覺。

「是學長平常的味道。」是讓他安心的味道,不是發情時總讓他頭暈目眩的濃烈花香跟古龍。

他們安靜的、慵懶的依偎在一起,冰炎的手揉捏著妖師的後頸,褚冥漾難得乖巧得像是寵物小狗,安躺在混血精靈的身上舒服享受冰炎的按摩。

蹭蹭冰炎臉頰,褚冥漾稍稍擺動身體位置,窩進好躺的角度。

「……學長。」

「嗯?」冰炎愛戀的輕吻褚冥漾側臉。

 

「可以請問一下,你下面是怎麼回事嗎?」

 

難得的,冰炎噴出笑聲。「你剛剛不是還在擔心我陽痿?」混血精靈故意壓下褚冥漾的腰,讓學弟更加感受腫脹形狀。「現在還會擔心嗎?」

「我、靠……」褚冥漾瞬間紅了臉,支支吾吾的開口,「我現在不是發情期。」

「我知道。」冰炎說著,制止了褚冥漾起身的動作。「喜歡的人趴在自己身上不可能沒有反應的。」

褚冥漾愣住了。

「怎麼?」冰炎好笑地捏捏褚冥漾的鼻子。

「因為學長你說喜歡……」以前都沒聽學長說過。

「懷疑嗎?」

冰炎的手捧住褚冥漾的臀色情地揉捏,有種想要用行動證明的意味。

臉頰熱燙得幾乎要燒起,褚冥漾半惱怒的抗議。「你不是精靈嗎?是精靈就給我好好的禁慾!」聽說精靈流行精神戀愛。

「可我也是獸王。」赤紅獸眼如火,緊抓住褚冥漾不放。「對愛人有情慾很正常。」

冰炎仰頭吻上褚冥漾的唇。

 

-TBC

 

男人沒有打一砲沒辦法解決的事,如果有……那就打兩砲

 

日安,這裡是鏡玥

是的,下一章是大家期待的那個(ㆆᴗㆆ)

 

《花開》預購到9/5,收美美的明信片就趁現在啦!!

九月特傳翁、通販:https://forms.gle/gTAEqATK7cttcscw7 

月見草代理: https://seemoon.biz/mall/index.php?manufacturers_id=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鏡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